河北廊坊:目前并未收到限购取消通知

市场综合 2022-04-28 11:58:3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地楼市

  河北廊坊:目前并未收到限购取消通知

  安徽铜陵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40万元

  安徽芜湖市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上调至55万元

  江苏淮安首套自住房及首次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至66万元

  江苏扬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至60万元

  河南郑州一银行对毕业五年内大学生推4.5%房贷利率

  山东临沂首套房贷利率最低降至4.6%

  重庆北培区14宗土地总起拍价74.78亿元

  【1】近日,坊间流出一份“廊坊取消限购”的文件。根据网传文件显示,廊坊市政府日前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布市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通知称对2022年4月20日前制定的现行有效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对3件市政府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而这其中就包含了2017年发布的《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2017)61号》。消息一出,市场认为此举意味着廊坊将取消限购。根据部分媒体对廊坊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相关人员求证,称目前并未收到该份通知,外地人在当地购房仍按2017年的限购政策执行。虽然官方表示尚未接到通知,但有廊坊当地项目对部分媒体确认了该消息。据透露,此前当地曾组织过开发商对松绑一事进行“沟通”,正式文件或于不日内就将出台。

  【2】近日,安徽铜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发布的《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通知》提出,经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三届五次会议审议决定,铜陵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额度为4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额度为50万元,即日起执行。

  【3】近日,安徽芜湖市发布的《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通知》提出,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家庭申请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4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55万元。对于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家庭申请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通知》明确,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从原来的25万元调整为35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从原来的40万元调整为45万元。

  【4】近日,江苏省淮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淮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的通知》,调整了淮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根据《通知》,缴存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按基准额度1.1倍执行,即单方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最高额度为44万元,双方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最高额度为66万元。缴存人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或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执行基准额度,即单方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最高额度为40万元,双方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

  【5】近日,江苏省扬州市印发的《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通知》提出,对扬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进行调整。按照新规,双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单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30万元调整为36万元。据悉,该《通知》自2022年4月24日起施行,2022年4月24日前已受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仍按原政策执行。

  【6】据相关媒体从中原银行位于郑州市的数家营业网点获悉,该银行在郑州市针对毕业5年以内的大学生推出房贷利率优惠政策,首套房贷款利率低至4.5%,低于目前4.6%的五年期以上LPR报价。值得注意的是,房贷利率低于五年期以上LPR,这在全国的房贷市场都较为罕见。

  【7】4月27日,据山东临沂多位房产中介表示,从4月27日临沂市首套房贷利率最低降至4.6%,与5年期以上LPR利率持平,此前为5%。二套房贷利率未有变化,在5.2%左右。

  【8】4月26日,2022年重庆北碚区拟推出14宗土地,共计1659.24亩,可建体量约149.93万平方米,总起拍价预计达到74.78亿元。据悉,此次推地涉及蔡家智慧新城、缙云人文科技城、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重庆市生态农业科技产业示范区。其中蔡家智慧新城拟推出4宗地,约711.75亩,可建体量约74.73万平方米,总起拍价预计38.28亿元。缙云人文科技城拟推出7宗地,约575.79亩,可建体量约55.35万平方米,总起拍价31.3亿元;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拟推出2宗地,约288.75亩,可建体量约13.27万平方米,总起拍价3.23亿元。重庆市生态农业科技产业示范区拟推出1宗纯居住用地,约82.95亩,可建体量约6.58万平方米,起拍价1.97亿元。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