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泰商业创新再推“茶马花街” 复古风潮打造客流“发动机”

业内 2020-08-22 16:46:54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8月22日,云泰商业全新打造的近5000平复古风格“茶马花街”主题街区迎来火爆开街,为北仑银泰城6周年庆典献上一份别样的“暖心”成人礼。延续茶马花街独特的“逛吃趣玩市井街区”IP特色,紧密融合北仑当地风土人情及消费特点,云泰商业再次创新,用“一条街温暖一座城”,重现北仑80年代怀旧场景,让老中青三代人在集体怀旧体验中找回快乐,提振消费信心。

1

1

1

  刚一步入“茶马花街”,只觉一见如故!为完整展示北仑老街真实风貌,街区的一砖一瓦、一墙一木,大多取自拆迁改建的老街。置身其中,录像厅循环播放的港产武打片,茶马小卖部里儿时零食,旧书摊里的小人书,从拆迁废墟淘来的旧电缆老家具,北仑当地的手艺人摆开的裁缝铺、国营理发店、茅友馆、旧时巷尾的修鞋摊,一步一景,一摊一位,都能找到北仑80年代市井街头的场景和记忆!

1

1

  “茶马花街”的“味”道碰撞更让人惊喜。宁波北仑老字号美食——缸鸭狗、俞记源生、林苑早餐店;天南地北的特色小吃——庆丰包子铺、黑色经典长沙臭豆腐、川式炸匠铺红小六、诸暨次坞打面、中津唐扬炸鸡杯、阿嬷豆花、吉品合烤饼……儿时味道、人气美食在街区一应俱全,味色撩人。

1

1

1

  最为温暖的是老街尽头的“80年代家居陈列馆”。“组合家具沙发床,黑白电视放中央;三间砖房水泥地,租辆卡车迎新娘”,一首打油诗,勾勒出一个时代的家庭布置。墙根下晾晒的白球鞋,下了一半的象棋,公告栏上的“牛皮藓小广告”,信报箱、28自行车、红色蓝色的小童,厨房的土灶……更是让老中青三代对家的美好记忆被瞬间激发。

1

1

  复古风的茶马花街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俨然成为一台新客流“发动机”。而此次开街正值北仑银泰城6周年庆,项目团队更是巧心设计,呈现出一场流光溢彩的80复古视听盛宴。入口巨型热水瓶、搪瓷杯、收音机等怀旧物品气模;场内不间断开展80复古时装发布会、迪斯科秀、80年代音乐节;怀旧歌厅、复古浪漫、镭射迪厅风格的花样年华市集……一幕一景都让人重回80年代。

1

1

1

  谈及此次开街盛况,云泰商业项目负责人表示:“每条街区都有鲜明的性格,都是一个情感丰富的‘人’。 我们不是简单在北仑银泰城复制一个‘茶马花街’,而是琢磨透当地老百姓的消费习惯,深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这样才能造出一条最懂人的街区。希望这条全新打造的八十年代茶马花街,能为北仑乃至整个宁波带来购物中心沉浸式体验感和冲击力。” 

  (本文图片版权归云泰商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