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深耕华南 广州大一山庄新作S12静逸轩独栋惊艳亮相

业内 2020-10-16 10:01:15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期,儒雅精致、源远流长的潮汕文化成为关注的焦点。潮州音乐、潮州木雕、潮绣等非遗项目更是誉播海内外,为世界留下丰厚的精神宝藏。富甲一方的潮商,更撑起塔尖人群的半壁江山。10月14日,集潮风雍雅与顶豪建筑魅力于一体的传世大宅华远·大一山庄(广州),开展S12静逸轩独栋尊邸全球首发暨媒体品鉴会,样板间于当日正式对外开放,再次成为搅动广深楼市的焦点事件。

华远·大一山庄(广州)S12静逸轩独栋尊邸全球首发暨媒体品鉴会现场

  层峰定制 世界首个“流水船舶”独栋启航

  此次揭幕的S12静逸轩是世界首个“流水船舶”高定独栋,其在传承大一山庄经典的基础上,延续岭南文化基因,萃取南粤文化的雅韵与海洋文化的包罗万象,令白云山下再迎新生。S12静逸轩板房由全球顶级设计团队澳大利亚WHI(五合国际)全新定制,再度证明华远地产要在广州做一个“没有对标”的顶豪。

华远·大一山庄S12静逸轩以“南海一号”为故事背景,形似停在港湾的“船舶”

  品鉴会现场,暨南大学历史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元林,北京第三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曦等多位学界和业界大咖进行了分享。其中王元林教授讲述了海上丝绸之路、“南海一号”的发展历史以及与S12静逸轩的设计渊源;陈曦女士进一步阐释S12别墅的设计理念和效果;华远地产广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军先生则与来宾们零距离探讨“大一山庄的人和物”。到场媒体代表深切感受到关于海上丝绸之路历史的发展历程,以及华远以专注、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精品的匠心。

暨南大学历史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元林分享S12静逸轩设计的历史渊源

北京第三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曦分享S12静逸轩设计理念

华远地产广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军讲述大一山庄的精彩故事

  S12静逸轩约1380平庭院面积,分为前庭“沐水”、后院“逐波”、北侧庭院“观澜”、南侧庭院“悦茗”四大景观。以“南海一号”为故事背景,叙述了主人公在闯海时经历成长、勇往拼搏之后荣归故里的历程,并将启航、送别、船谣、秘境、丝路、梦嫁、惊涛、喊海等八个主题篇章一次性搬进府中,与生活空间丝丝相扣,令居者所到之处,都能看到一个遮风挡雨归家的港湾。

华远·大一山庄S12静逸轩园林实景图

  整体设计上采用“新东方主义”设计风格,以“建筑为船,景观为水,水载船行,船乘水兴”为设计灵感,结构和立面形成独特的建筑流动美学;产品细节打造上,S12静逸轩将宋代海上丝绸之路的文化底蕴与现代艺术元素进行完美融合,通过当代西式建筑的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法,体现出精雕细琢的匠心;整栋别墅三层五卧的空间布局,全面满足大家庭多元美好同居诉求,安防、空调、背景音乐、窗帘、灯光等科技系统更融合了项目对现代人居的透彻理解。

华远·大一山庄S12静逸轩样板间内饰实景图

  乘风破浪 华远深耕华南区域屡塑经典

  顶豪作为住宅类的最高端建筑形态,象征着至高无上的人居荣耀,市场上却鲜有顶豪能创造如港湾般为居者遮风挡雨、且屹立不倒的精神载体。提到广州顶豪的制高点,华远地产打造的大一山庄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名字。项目位于南粤之巅白云山麓,容积率只有1.0。在它的身上,有着完美的顶豪基底,既享受城央的繁华,又与云山为伴,屡获中国十大豪宅榜首,已有无可撼动的地位。

  本次S12独栋所在的北区地块,位于白云山羊城祖龙之坎宫。产品户型面积高达900-2000㎡,独享园林面积更是达到1200-4000㎡极奢尺度。北区的22栋独栋,每一座皆依地势排布,都拥有独一无二的风景与气场,每一栋别墅均由世界顶级设计师量身打造,如瑞士建筑大师马里奥·博塔、美国NBBJ建筑事务所、五合国际等,大师争相竞技,每一栋世界仅一席,宛如豪宅建筑艺术殿堂。今年,这座传世华宅屡次成为地产界刷屏事件的主角,先是S18依山居以1.6亿元的天价被神秘买家收入囊中,紧接着S20朗月轩又以1.88亿售出,再次刷新广州房价天花板。

华远·大一山庄(广州)鸟瞰图

华远·大一山庄S18依山居实景图

华远·大一山庄S20朗月轩实景图

  华南区域是华远地产深耕的四大区域之一,在注重打造顶级豪宅项目的同时,也充分关注和满足城市新青年对住宅产品的需求。除华远·大一山庄(广州)之外,华远还在该区域打造了满足刚需的明星住宅产品——华远·海蓝城(佛山)项目,并将独有的服务品牌华远Hi平台带入社区,为不同层次、不同年龄和不同需要的居民,创造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凭借30余载对中国人居生活变迁的洞察及对全龄人群多元居住诉求的思考,华远地产正以独树一帜的人文底蕴与产品积淀,不断引领居住品质升级,构筑新时代美好。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