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共行者力量, 2021中梁地产城市公益徒步接力赛上海启幕!

业内 2021-04-25 10:42:28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人间四月天 美好正当时。

  4月24日,中梁地产首届城市公益徒步接力赛正式启幕,地产集团总部领导及全体员工共计三百余人,齐聚上海黄浦滨江步道,以“共行者”之名,心怀“共识、共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用脚步为城市烙下印记,用徒步的力量,点燃奋斗梦想。

  凝聚共识 欢乐徒步  与志合者共行

  20余载长期奋斗,在“开放、开拓、开创;共识、共担、共享”的价值观引领下,中梁一路前行,书写速度奇迹,稳居行业TOP20强行列。本次活动以“共行者”为统一主题,旨在鼓励所有中梁人脚踏实地、凝聚共识,向着未来携手前行。

  早上7点不到,现场已云集了众多员工,随后各参赛者依次进行防疫检查、现场签到、领取物资,并穿上“共行者“主题文化衫,手持”共创价值“”我爱中梁“等对话框,打卡黄浦滨江,创意自拍,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在当天的发令仪式上,地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发表了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并对”共行者“背后的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共创价值,让四季心情绽放”是中梁的企业使命,无论是员工、客户、合作伙伴;我们大家都是中梁‘共行者’。“共行者”最大的特征,就是无论市场如何变幻,都始终作为一个团队,与中梁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敢于担当作为,勇于直面挑战,同时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践行更多社会责任,书写梦想。

  勇于共担 冲破关卡 追梦美好未来

  发令枪声响起,参赛者越过冲刺带,向着美好迈出轻快的步伐。本次活动以团体参赛,每组15人。沿途除了能量补给站,还设有四道关卡,名曰”共识”、“共担”、“共享”、“共行,每道关卡都必须所有成员到达后方可打卡,方可打卡通关。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比赛,大家没有急于你追我赶,在中梁人心中,在这条通往美好的步道上,我们既是可敬的对手,更是可爱的战友。一路上,我们可能会不断地付出,但在终点我们一定能有所收获,最终全体中梁人都在既定时间内,当全体中梁人冲过终点,环绕黄埔滨江完成了10公里行走,他们收获到的不只是承载着荣誉的奖牌,还有最宝贵的团队力量。

  不吝共享 践行责任 传递美好力量

  “共行者”不只是一次丰富员工健康生活的活动,更是一个承载爱的平台。今天,“共行者”首站启动,最终完成步数为200万步,每一个参与徒步成员积攒的步数转化成公益力量,并兑换成爱心物资,捐献给“书香中梁“公益品牌计划后续要落地的学校,涓涓细流,汇聚为海,我们将持续前行。

  自2016年发起以来,“书香中梁”已累计在全国16个省市81所中小学落地,为贫困边远乡村的孩子们提供充足阅读资源的同时,还设立助学金、教师帮困、教师培训等,以期通过更精准的教育方式,助力乡村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今年是“书香中梁”“五年百校”公益计划收官的一年,也是最重要的一年,未来一个月,共行者将在中梁重点布局的六大区域陆续开展,中梁人的每一步都是爱心,每一步都是力量,都将极大地丰富”书香中梁”的公益内涵,传递温暖。

  今天,以上海站为起点的2021中梁地产城市公益徒步接力赛在此开启了崭新的征程,接下来,中梁将继续为美好接力,为梦想汇聚力量!

1

2

3

4

5

6

7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