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有你真甜,发现龙光案场美好服务细节

业内 2021-05-08 16:25:02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春听鸟鸣,夏闻蝉声,在龙光的社区和案场,美好生活的场景也随着夏天盎然的绿意慢慢绽放。入夏以来,气温逐渐攀升,龙光案场也升级了一系列服务,让来访客户在夏日中感受到一抹沁人的清凉。

  客户到访时,门岗行标准军礼,对来访车辆正确引导、指挥,确保有序停放。当车辆停稳时,主动为客户开门护顶并撑伞,并提醒客户关好车窗,为客户爱车盖上遮光板,一路护送客户抵达。客户准备离开时,主动上前为客户开门,正确引导车辆驶离并敬礼目送,直至车辆驶出视线范围。

  当客户到达营销中心,龙光案场服务人员便送上了真挚的微笑。随后奉上的清凉的毛巾,为客户拂去路途的疲惫。当客户主动问询时,礼貌而热情地倾听,并做出相应的讲解和服务引导。在参观样板间或示范区时,合理规划路线,以舒心的案场服务陪伴客户全程的体验。

  如若客户有携孩童而来,体贴周到的龙光儿童陪护服务将让孩子们徜徉于欢乐的海洋。不仅如此,在客户看房过程中,龙光服务的伙伴们还会随时留意客户的需求,以便及时提供服务,让客户全程感受到暖心的礼遇。

  除了专业、周到、贴心的服务,自制的清凉饮品也成为夏日案场里的一道靓丽风景。根据时令及节气变换的餐饮茶歇,无处不体现着龙光服务人的用心。炎炎夏日,一杯甘甜的果饮、一枚清凉的慕斯蛋糕,在为客户拂去暑气的同时,也带来一丝清凉。

  在龙光各项目案场,美好服务的营造已成为一种日常,并且在四季的变幻下,不断创新提升。这些无声之处的细节,让客户有了宾至如归的美好,也让夏日清凉的服务之风吹进客户的心田。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