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广州AED安心公益行动520正式启动

业内 2021-05-31 17:37:14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5月20日,富力广州正式发起#赋力广州 从心出发#AED安心公益行动,联合富力物业和广州悦尔公益基金会,一同推广普及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本次公益行动,是“AED捐赠+急救培训+急救志愿者+小程序”的组合体系,向住宅区、办公区、商业区等场景推广普及AED的使用。

  作为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富力集团,一直是城市更新的先行者,为国内一二线城市建设了众多标杆人居项目,也为安全社区、智慧社区和健康社区的定义树立了典范。这次富力再次充当领头羊,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率先在广州展开AED安心公益行动,支持城市公共健康保障体系建设,无疑是该集团在打造安心社区、赋力美好人居、助力城市美好更新的又一成功实践。

1

救命神器AED:守护安心社区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每年心脏性猝死人数达54.4万,每天约有1500人死于心脏骤停,而超过95%都发生在医院之外。在急救的“黄金4分钟”内,除颤每延迟一分钟,患者生存率就会下降7%~10%,因此,正确使用AED和实施心肺复苏,能极大地提高院前急救效果,挽救生命,减少伤害。

  今年3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呼吁全民学习心脏复苏技术;广州市两会期间,AED的推广进展亦受到大力关注。虽然近年广州已启动了人员密集场所推行AED应急项目的试点工作,但按照广州常住人口1800万(2020年)的规模计算,目前离国际标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

  为助力城市公共保障健康体系建设、提升健康社区的安心保障,富力广州与悦尔公益基金会共同发力,启动#赋力广州 从心出发#AED安心公益行动,从5月-7月将陆续在30个住宅社区、15座写字楼铺设50台AED设备,同时为社区住户、公司白领及周边居民提供40场AED急救培训,加上招募急救志愿者、“救心AED”微信小程序等,让AED设备“可见、可得、可用、好用”,进一步向社会宣传AED设备的重要性,为广州“焕心”美好生活!

3

4

富力广州AED安心公益活动

  当晚,在富力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王文、富力物业集团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兼广州公司总经理朱琳、广州悦尔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吕宗恕及全场来宾的见证下,#赋力广州 从心出发#AED安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富力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王文表示,富力作为在广州城市更新的标杆企业,这次联合悦尔公益基金会,率先启动#赋力广州 从心出发#AED安心公益行动,走入住宅区、办公区和商业区普及推广AED,是富力深入实践城市更新、构建美好品质社区的又一重要举措。

5

  谈到这次与富力的合作,广州悦尔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林铄表示,广州被评为「最具幸福感城市」的一线城市,希望通过”富力广州AED安心公益行动“,可以让AED设备“可见、可得、可用、好用”,为民众护心。启动仪式上,文艳玲医学教授还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AED与急救培训进入社区及办公场所的重要性。

6

  活动最后,著名急救科普人刘钦先生普及AED使用方式并进行精彩示范。主办方呼吁大家一起参与进来,了解AED使用方式,点亮“心”的希望,为生命保驾护航!期望未来有更多人懂用设备,敢用设备,使AED物尽其用,达到理想效果。

7

  富力广州 为城市美好更新赋能

  当谈及富力选择率先在广州启动AED安心公益行动时,王文总更是难掩骄傲, “富力生根广州,依托这座城市实现了茁壮成长、多元发展,对广州有着深切的情感;另外,富力作为广州城市发展的赋力者,一直紧跟政府的战略步伐,在这座城市的更新改造、产业转型、人居升级等方方面面都贡献良多。”

8

  富力广州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助力广州实现城市与生活的更新,为广州贡献焕心美好的力量。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参与改造超十个旧厂、旧村改造,为广州留下了美好人居项目的标杆典范。目前,富力在广州全力推进建设的城市更新项目,包括有笔村、茅岗村、陈田村、吉山村、赤沙村、石壁村、田美村等等,未来,这些项目也会成为广州这座城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更多市民提供扎根广州、安居乐业的美好场所。

  富力一直秉承“至善共生”的社会责任理念,积极肩负其应负的社会责任,自1994年成立以来持续关注民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各类慈善公益捐赠遍及文教、卫生、治安、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累计超过人民币6亿元。

  从城市更新起步,27载成就广州辉煌,富力始终紧贴城市脉搏,更懂广州作为世界城市的使命与抱负。AED知识技能的普及迫在眉睫,富力此次也将不遗余地地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州公共场所的健康保障水平,与城市一起构筑美好安心家园,让广州更“富”力量。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