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智慧奔跑新玩法,解码金辉颜选新生活

业内 2021-09-18 14:53:0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5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在千年古都西安奥体中心举行。在此前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们的出色发挥受到了外界广泛赞誉。短短两个月,全运会的正式亮相,又一次激起了人们对竞技体育的关注,也又一次激发着人们对运动锻炼的热情。国民运动热潮被再一次点燃,同样点燃的,还有智慧科技的运动形式。

  9月15日上午,金辉集团颜选3.0产品智慧跑道于西安金辉世界城小区正式投入使用,众多跑步爱好者纷纷赶来打卡,在互动智慧屏前分享自己的运动实况,对智慧跑道的“神奇”功能连连称赞。

2

  “金”彩相伴,“辉”耀全运

  人性化的智慧跑道,可以在跑步者不用佩戴手机、手环等任何硬件设备的前提下,通过设置在跑道沿线的智能AI摄像头,自动精准识别追踪,一对一收集并测量出每个跑步者运动时间、距离、配速和热量消耗等数据,可同步发送给跑者关联的个人手机,也可通过AI智能屏查看到当天的运动情况。智慧跑道系统还会形成个人跑步分析报告,为跑步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撑和意见指导。同时智跑系统也会根据不同标准生成不同的榜单,实现跑者自己、本小区业主及其他金辉社区业主的比拼排名。

2

  同时智跑系统里还有“组团跑”“跑步计划”“亲子计划”“虚拟马拉松”等趣味多元运动场景可供选择。比如业主可以通过智跑系统发起组团跑,其他用户加入该团,就可以约上一起跑步,凡是参与者都可实现该团跑的打卡,为社区内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创造机会。业主还可以为自己设置一个跑步计划,诸如每天1公里等,到时间系统就会自动提醒运动。还可设置亲子跑计划,一家人到点即可带着小孩一起跑步,让情感在嘈杂的社会中无限触碰。而针对全民都热爱的马拉松,业主可以选用系统上不同的马拉松赛道,每天跑步累计里程,便可完成马拉松全程。在过程中,跑者可以看到每天所处虚拟马拉松的位置,次日可在这个位置继续奔跑。

  智慧跑道还能够全程记录跑步者的运动过程,自动生成跑者全程Vlog画面,如果你想要看到自己的情况,可在小程序中下载自己的运动视频和照片,发布到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分享运动瞬间,大大提升了跑者的运动体验感。

2

  得知智慧跑道正式亮相,一大清早,西安金辉世界城业主们就赶来感受智慧跑道带来的科技健身的魅力。在乐跑体验结束后,社区体验者呐喊出心中的口号,“金辉西北,我为全运添光彩”。社区业主在全运会开展之际,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展示出运动的风采。

  业主们体验完智慧跑道后纷纷表示,这个科技系统让跑步变得更加有趣更加智能,让大家更愿意在社区中活动,更方便与邻里间互动,是个随心随时的健身场和朋友圈。通过这条智慧跑道,时间与空间的距离就此打破,活化了人与空间关系,营造出和谐的社区环境。

  据悉,此次在西安金辉世界城投用的智慧跑道正是金辉颜选3.0产品的一个具体体现。

  颜选生活,看见更美

  2021年7月28日,金辉集团从社区规划、景观打造到户型设计、精装细节及智能化服务,全方位升级了原有产品体系,推出了超前于市场的金辉颜选3.0。金辉颜选3.0涵盖了室内外空间、软硬件服务的整体提升,以人为本进行建筑设计,全面升级产品品质与颜值。精研社区入口、建筑立面、地库、架空层及社区会所、社区景观、户型空间、精装、智慧社区八大模块,让客户全面体验,从看见社区到归家入户流畅动线的全面迭代升级,让有温度的科技融入到智慧场景中,为客户创造具有情感认同的生活共同体。

2

  此次投入使用的归家黑科技智慧跑道,便是金辉颜选3.0中智慧社区模板的具体体现,除此之外,还有更多颜选生活将逐一解码呈现。比如融入会客、接待、快递、服务等多种功能的社区入口,最大化地利用自然光线,营造光感中庭大堂,不只是看上去很美,更是让社区变得“时尚、温馨、高调、充满个性”;全龄段乐享的主题化架空层空间“无界会所”,进行了一系列的景观塑造与活动场景塑造,一站式满足亲子童玩、运动、会客、社交、颐养等需求,创造出“一个有温度的生活样板”;自然通风及天然采光设计的地下车库,一举打破地库阴暗潮湿的刻板印象,全面提升功能性、安全性、颜值度与设计感,打造出不一样的、亲切宜人的归家氛围。

  未来金辉颜选的各个模块将陆续注入到金辉各大产品系,把美好生活场景呈现给全国业主,让金辉的产品能够比客户想象的更多一点,让客户的生活因为金辉的产品而美一点。

2

  未来,金辉颜选3.0产品各个模块将陆续落地,过程中金辉集团仍将不断收集客户意见,研究客户需求,继续升级迭代产品,将金辉颜选真正打造成能够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更安全、更绿色、更健康、更温馨的人居产品。未来生活,提前抵达。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