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嘉兴花语江南荣获第十届“广厦奖”并囊括三项单项优秀奖

业内 2022-12-28 11:32:45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12月26日,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业最高荣誉、有着房地产界“奥斯卡”的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二批获奖项目名单揭晓。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嘉兴花语江南不负众望,以无可挑剔的品质和无可争辩的实力位列荣获“广厦奖”并囊括规划与建筑设计优秀奖、工程质量优秀奖、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公共配套与运营服务)优秀奖等三项单项优秀奖,充分展示了中国铁建地产深耕华东的品质“硬”实力。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以其评审标准严、行业影响大、品牌价值高、社会效益优,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齐名,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获得“广厦奖”的项目必须是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工程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四个方面皆优,同时必须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作为华东公司首个高端产品,嘉兴花语江南从一开始就对准嘉兴“城市塔尖”人群及杭州、上海客户,注重城市文化挖掘、圈层营造和产品打造。该项目所处的嘉兴老城南,是城市情节最深的区域,更是城市发展的原点。项目公司对每一处细节、每一帧风景均坚持严苛标准,用现代语言描述江南气韵,用去风格化的表现手法延续东方风格,提出了“泛东方”审美景观,注重营造文化氛围,强调人文关怀及其实际功能。该项目在设计上打造了简洁、精致且富有东方韵味的园林景观,以水元素及江南文化为出发点,考虑当地生活习性,尽可能将生活空间放大,为业主定制了嘉兴首个“风雨连廊”,全区九大架空精装大堂。

1

  高层产品实景图

  在品质的加持下,嘉兴花语江南项目开创多个嘉兴及华东公司第一:首个精装修交付项目、首个获得住宅WELL预认证的项目、首个“风雨连廊”。项目自入市以来一直受广大客户的追捧,2018年5月,高层产品首开仅15分钟,256套房源全部售罄;二次开盘全部售罄,超过50%客户选择一次性付款。

  秉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嘉兴花语江南的产品品质和高质量交付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南区高层的集中交付实现了到访交付率100%、整体交付率96.3%、交付满意度99.7%的超业内水准。嘉兴花语江南不仅打造了嘉兴精装市场标杆,也为嘉兴精装交付项目提供了崭新的“铁建式交付”样本。该项目也凭借中国铁建的良好品牌形象成就了“城市第一盘”的美誉,华东公司高端形象从此得以树立,也为公司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为中高端住宅项目,嘉兴花语江南还着力打造了充满科技感的配套服务智慧社区体系。50套人脸识别设备、52套智能门禁设备、417套智能监控设备,与智慧社区控制中心融为一体,构建起智慧社区体系,为609户业主精心打造高品质居住空间。凭借科技、绿色的设计方案,嘉兴花语江南项目通过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3A级住宅性能认定,先后获评“2020-2021智慧社区标杆项目”、2022年度“嘉兴市园林式居住区”等称号。

1

  项目架空层打造”庭院党建“红色阵地

  项目交付后,如何更好地为业主服务?该项目会同中铁建物业,搭好“共商”平台,城市党支部在项目架空层打造了红色庭院,将项目9个架空层作为庭院党建的重要阵地,通过文化院景、互动院景和服务院景的打造,做实红色庭院标签。项目交付以来,结合重要节日主题,项目公司及中铁建物业利用庭院党建阵地坚持开展服务业主各类活动二十余场次,如花语瑜伽活动、亲子烘焙活动、暑期露天电影节活动、老年“包饺子”主题活动、体验式消防体验活动、“花语小课堂”暑期夏令营等。

1

  开展“花语小课堂”暑期夏令营业主服务活动

  从产品品质到交付级别,从物业服务到本次荣获“广厦奖”,中国铁建地产作为国匠的造诣与口碑再一次得到提升,也为华东公司众多“花语江南”的呈现,提供一种全新的高度和标准。

  未来,华东公司将坚持“一体两翼、多点支撑”战略方向,围绕“产品创效、运营创效、经营创效和主业赋能”中心工作,以“广厦奖”为打造标准,继续为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宁波及华东更多城市“匠著”美好品质人居。(文/阮甜)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