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发布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激活中国城市下一步成长动能!

业内 2023-02-07 11:01:21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年来,物联网、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新一代的信息技术,为兼顾经济效益、社会治理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建设”课题发展打造了温床。诸多走在行业前沿的房地产咨询企业,也已经从理论创新着手,上升到实践创新。其中,仲量联行作为全球知名的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就依托虚拟现实和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融合绿色低碳ESG理念,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互联,推出了“睿领”解决方案,以期通过激活中国城市下一步成长动能,在对标世界城市的征途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仲量联行提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六大核心驱动要素

  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过程中,仲量联行逐渐认识到,推动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更在于完成“规模增量”向“存量提质”的转变。

  基于以上判断,仲量联行总结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六大核心驱动要素:构建产业生态、赋新城市文脉、激活城市空间、秉承绿色发展、整合交通价值和发力城市运营,并以此指引“睿领”服务所包含的众多创新解决方案,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导入新产业、新功能、新业态、放大并重构城市空间组合、减少碳排放等多元化手段,实现人们对城市归属感的提升,助力城市产业的经济发展。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仲量联行以大数据赋能破解城市发展痛点

  近年来,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如火如荼,不过在城市管理降本增效,居民幸福度日益提升的同时,我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依然存在着投资环境差、产业转型升级难、城建利用率低、应用场景稀缺等诸多亟需解决的问题。

  为了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发展,仲量联行依托大数据底座的赋能,发布的“城市高质量发展”解决方案“睿领”,就可以借由“产业招商大数据决策系统、城市数字化运营产品、城市管理服务平台、低碳智慧解决方案、城市活力构建体系”等一系列数字化、科技化、本地化、专业化并存的功能套件,以及为城市打造的数字化产业招商工具——星图,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准确、客观的解决方案,并就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投资环境改善等痛点问题做出回应。

1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进程的逐步深入,智慧城市建设正在成为城市竞争格局中越来越重要的一环。此次仲量联行依托数据赋能,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推出的“城市高质量发展”解决方案——“睿领”,就以六大核心要素为指导,为中国城市未来高质量发展勾画了精美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相信在未来,中国的智慧城市发展也将因“睿领”而与众不同。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