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在成都、重庆等地开展小区安心行动,让品质“狂飙”起来

业内 2023-03-13 16:21:45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3年开年大剧《狂飙》的热度还未退去,在世茂服务成都、重庆等城市各项目现场,一场关于品质提升的“狂飙”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为坚守小区品质“底线”,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世茂服务于今年2月中旬启动“2023年品质狂飙安心行动”,从秩序、工程、环境、客服四个维度多措并举,将标准化、专业化服务落到实处,让所辖各项目现场品质提速,让世茂业主生活安心。

  飙力度  务实求实抓落实

  2月13日,安心行动围绕“抓客户聚焦品质问题快速解决,抓项目共性品质顽疾治理,抓项目品质亮点打造宣传,抓品质监督考核评比”,在世茂服务成都、重庆等城市36个全委项目启动。各项目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一旬一旬推,一周一周盯,一日一日干”,将安心行动全面铺开,迅速落地执行。

  飙细节  润物无声提品质

  本次安心行动,除了对业主们平日关注的品质问题快速解决,还特别针对用户感受、品质细节进行提升,在润物细无声中,围绕客户触点,提升业主的归属感与体验感,让社区生活丰盈美好。

  对小区电梯轿厢灯光亮度进行调整,做到有灯必亮,用心照亮您的回家路

  园区裸土区域补苗,种下诚意满满,期待春天收获美景如画

  园区开展精细化保洁,不放过每个卫生死角,为您带来洁净感受

  打造精品门岗形象,坚持开展晨送晚迎服务,为幸福时光坚守

  飙效果  焕发生机见美好

“2023年品质狂飙安心行动”启动至今,各项目现场品质都在悄悄地发生变化。安心行动成效初显,在这个焕发生机的春天,家园正在恢复曾经的美好。覆盖世茂服务成都、重庆等城市各项目的这场安心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现场品质提升也将继续“狂飙”。

小区曾经的裸土地面被绿色重新覆盖

路边歪斜的路灯恢复了挺拔身姿

小区转角处的花卉小景鲜花重新怒放

  小径旁斑驳的休闲椅重新焕发新颜

  家的美好,是每个人终其一生的向往。世茂服务将不断优化服务品质,升级业主居住体验,始终承载着家的温暖,用匠心坚守服务,用真心呵护生活。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