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重庆|倾力打造星茂社区,感受“红”的色彩与温度

业内 2023-05-06 14:00:49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3年伊始,世茂服务重磅推出红色物业党建品牌“星茂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物业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着力投入红色物业建设,不断在建设“红色物业”道路上开拓创新。在世茂服务重庆所辖各小区里,更是积极助力打造美好社区。

  红色阵地重搭建 营造文化氛围感

  在重庆世茂茂悦府小区,世茂服务联合金岚社区共同打造党群服务空间,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积极打造“有爱有温度的党群服务空间、温暖便利的红色驿站、一岗亮身份的党员先锋岗”,营造红色氛围,拉进邻里友好关系。

  其中,红色图书角成为一抹亮色。红色经典书籍、党建知识报刊……吸引着业主们阅读了解红色文化,在红色书籍中跨岁月感受革命英雄为信仰奋斗终身的精神,加强人民信念感。

  红色活动促和谐 真诚服务暖人心

  在世茂服务重庆所辖各小区,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活动,物业服务人员秉承红色服务初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例如,今年三八妇女节,重庆世茂茂悦府、重庆海亮国际广场等项目通过为女性业主们送鲜花和开展丝巾沙龙等活动,祝每位女业主“芳华悦己,向美而生”。

  而在世茂服务红色服务日里,各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也会为业主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项目经理接待日、清洗地垫活动、爱心义诊、入户检修……贴心的服务让业主能真切感受到物业的关怀,而服务的背后是世茂服务“小红茂”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更体现出世茂服务的高品质服务。

  此外,世茂服务重庆分公司党支部的“小红茂”志愿者们还联合社区一起,定期对小区外的市政公园进行深入细致的卫生大扫除。通过“微宣讲、净家园”等公益行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23年,世茂服务“星茂社区”的重磅发布,再一次点燃红色引擎,凝聚先锋力量。世茂服务成渝中心城市公司将在重庆各项目持续打造一支“为群众办实事”的红色物业服务队伍,在新征程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不负使命,让世茂小区处处充满“红”的色彩与温度。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