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进电缆荣获中国电力电缆供应商50强多项殊荣

业内 2024-03-25 15:39:28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上海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喜迎佳讯!近日,由招投标品牌调研公示服务平台举办的“2023年度中国电线电缆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暨遴选优秀诚信供应商”活动中,喜获多项行业殊荣,荣获2023中国电力电缆供应商综合实力50强、中国电线电缆十大诚信投标企业、中国光伏专用电缆首选品牌和中国楼宇建筑用电缆首选品牌的荣誉,再次彰显了其在该领域的卓越实力和专业水准。

1

1

1

1

  作为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专业性集团,上海永进电缆集团一直致力于提供高阻燃、耐高温、高性能和高寿命的电线电缆产品。通过多年的生产经营,公司为国家重点工程和电力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集团拥有数十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掌握着国际先进的矿物质氧化镁(BTTZ)生产流水线,并自主研发生产了矿物质绝缘铜、铝、钢护套柔性防火电缆,这是国内首家创独专利产品,并被列入了国家发改委与工信部颁发的中央技改项目目录。此外,集团还推出了(BTTZ)矿物绝缘氧化镁电缆、稀土高铁铝合金电缆、光伏电缆和特种耐高温电缆等一系列新产品,这些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1

  在当前电力行业发展迅猛的背景下,电力电缆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核心要素,对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永进电缆集团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推动电线电缆行业的创新与进步。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轨道交通、城市综合体、教育医疗等领域,并受到众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和知名单位的青睐。同时,公司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以及俄罗斯、蒙古、朝鲜、越南、欧洲、东南亚、非洲、北美洲和中东等世界各地。

  上海永进电缆集团将继续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严把产品质量关。公司将持续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和耐久性,确保每一根电缆都能经受住各种恶劣环境和严苛条件的考验。这种不断追求卓越的品质追求,将进一步树立上海永进电缆集团在行业中的良好声誉和品牌形象。

1

  同时,上海永进电缆集团还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合作,开展技术交流和创新合作,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提升自身的研发能力和竞争力。这使得上海永进电缆集团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业界瞩目的标杆企业。

  在未来,上海永进电缆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紧跟行业发展的脚步。他们将不断探索新材料、新工艺,提高产品的环保性能和能源效率,以满足市场对高品质电线电缆的需求。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4-03-25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