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防火窗类”

产业链 2022-03-31 14:23:37 来源:新浪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安徽钟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防火窗类5强。

  

  2019年,安徽钟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与百强地产展开合作。安徽钟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在安徽·合肥,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近年来专注于其他材质节能防火窗的研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消防企业。

  公司主营的铝合金节能防火窗、塑钢节能防火窗等自主研发的消防产品,是根据GB50016-201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对住宅建筑避难间的外窗要求而研发出来的,是安徽省通过了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型式检验认证的产品,生产技术工艺处于国内高水平。公司同时生产销售钢制非隔热防火窗、铝合金节能门窗,塑钢节能门窗,防火玻璃非承重隔墙等消防产品。

  产品自正式规模化生产并推向市场以来,广泛运用于高层民用建筑、学校校舍、养老建筑等项目,凭借尖端的产品技术,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完善的质保体系,受到用户单位广泛好评。钟南消防坚持以“科技创新、讲求信誉、市场第一、效益为本”的经营理念服务于社会,竭诚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远离火灾威胁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国家消防事业尽一份力。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系统门窗是根据气候、地候、人候变化综合考虑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机械力学强度、隔热、隔音、防盗、遮阳、耐候性、操作手感等功能,并需要考虑设备、型材、配件、玻璃、粘胶、密封件等各环节的性能。

  尽管我国发展门窗业已有30年,但性能一般的普通门窗始终占据主导地位,耗能较大。目前,建筑能耗占我国全社会总能耗的40%,而门窗能耗又占建筑能耗的45%~50%,占社会总能耗的15%~20%。随着节能减排的倡导,高性能的系统门窗未来必定将成为主流。

  

  本届测评继续从房地产采购的需求品类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分类更加精细合理;测评流程方面,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TOP500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年度出货量和工程市场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招中标公开信息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2022年的线下评审会特别增加了交付力的维度评估,并将其作为推荐合作的重要指标。首选品牌测评门类逐年扩大,测评种类更加全面和细化,2022年增加了光伏工程、美缝剂等门类,并持续引入质量评价指标。

  测评过程中,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感谢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地集团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对本届测评活动线下评审会议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独家顾问支持机构——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报告提供建材质量关键性指标的合格率数据。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