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墙板类”

产业链 2022-03-31 16:18:41 来源:新浪地产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连续12年,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测评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该报告能够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新形势下配套产业发展现状,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也倡议企业优中选优,提高上下游合作效率。

  江苏华耀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墙板类10强。

  贝尔地板创始于1991年,是国内专业从事强化木地板、PVC地板的研发和销售的骨干企业。贝尔拥有年产能超5000万平方米的完整自有产品产业链,从原材基地、生产研发到加工销售,自主产业链在保障了贝尔地板旗下产品品质的同时,更保障了产品的性价比。多年来,贝尔积极进取、不断开拓,从极致选材到全球设备和生产线加工,每一块贝尔地板至少需要54道工序的层层历练,每一块贝尔地板都优质生产的见证。自成立以来,贝尔不断深研各类板材及使用空间的不同特性,建立起从原材到加工销售的完整自主产业链。

  贝尔发展的30年,是品质不断优化与完善的30年,如今的贝尔地板,每一款产品都拥有自己的“身份证”,在贝尔地板可溯源的不仅仅是产品的每一步工艺,更是从原材料开始的每一个健康环保细节。在生产销售之余,贝尔更重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由贝尔自主研发的SPC地板、新零售智能机等相继荣获国内外专利近百项。从1991年发展至今,贝尔获得过诸多荣誉及成绩,包括国家林业龙头重点企业和江苏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等。

  地板行业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在经过多年发展后,已成为人们地面装饰的首选材料。传统地板产品主要可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竹木地板四类四类。实木地板因需由生长期为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树木制成,受资源约束影响较大。随着木材资源的逐渐匮乏,实木地板的价格日益上涨,目前在我国属于中高端消费品。实木地板企业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东北地区。

  实木复合地板主要使用速生木材和小径材,木材消耗较少,并可进行大规模机械化生产。产品性能稳定不易变形。目前是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强化地板主要使用速生小径材和枝丫材,并采用技术含量较高的工艺制作而成。强化地板以其经济实用、耐磨环保、安装便捷等优点获得了各层次消费者的喜爱。在四类地板中,强化地板成本最低。竹木地板是我国的特色产品,竹木地板的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均处于领先水平,我国产量的60%以上均出口海外,是世界主要的竹木地板生产出口国。

  但是,地板行业仍旧存在一些问题。由于地板行业技术门槛低,创新能力不足,目前行业内同质化现象严重。进入门槛低也导致了品牌分散杂乱,企业规模大小不一,行业内竞争激烈、产能过剩。长期的粗放式发展,导致低水平产品较多,高端产品缺乏。此外,甲醛超标等环保问题导致地板行业内投诉频发,环保类地板发展迫在眉睫。

  本届测评继续从房地产采购的需求品类出发,进行优化调整,将供应链分为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分类更加精细合理;测评流程方面,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TOP500开发企业合作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年度出货量和工程市场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为载体开展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招中标公开信息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2022年的线下评审会特别增加了交付力的维度评估,并将其作为推荐合作的重要指标。首选品牌测评门类逐年扩大,测评种类更加全面和细化,2022年增加了光伏工程、美缝剂等门类,并持续引入质量评价指标。

  测评过程中,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感谢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华(集团)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地集团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对本届测评活动线下评审会议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独家顾问支持机构——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报告提供建材质量关键性指标的合格率数据。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