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列2020房产开发百强 广汇置业聚焦多元化高质量发展

公司 2020-03-30 15:53:11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广汇置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雄厚的综合实力首进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这也是新疆唯一一家入选“百强”榜的房企。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是已连续开展12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防疫安全同步抓   多元并进稳步前行

  广汇置业扎根于新疆本土,以在传统房产开发的基础上,整合物业、热力、销售、二手经纪等,并新设立智慧社区、商业运管、投资建设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型大型置业服务集团公司。

  作为广汇置业旗下公司,广汇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连续多年被中物协评为全国物业服务行业百强。多年来始终秉承“您身边的五星管家”服务理念,以业主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业主满意度。

  自新冠病毒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广汇物业严格落实政府及两级集团对防疫工作的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预案,4个区域公司,142个物业服务中心,1200 余位员工,连续奋战在一线70多天。

  疫情期间,广汇物业各小区采取封闭管理、园区定时消毒、进出人员及车辆登记检查、入户调查等措施,保障业主安全;以便民服务,如帮业主购买生活品、义务理发、配送快递、引进便民蔬菜点等,提升满意度;以增值服务,如利用汇益团购平台,线上提供蔬菜、水果、日用品等百余种商品,联合路上集团福会员推出10元爱心便民盒饭,配送上门,转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复工复产以来,广汇物业在“防疫安全同步抓”的基础上稳步开展经营工作。注重在全国区域品牌树立和物业服务面积规模化。立足新疆,走向全国,建立“立足省会城市,重点二、三线有潜力和纳入国家发展重点视线的城市”的发展经营思路。布局“汇益家”平台线上运营,形成“物业+商业”、“物业+医养”、“物业+金融”、“物业+社区经营”社区服务新模式;经营实体多元化,参与与物业相关的维保修、绿化、网络等业务,打造专业化队伍,走向市场;开展管理服务咨询,利用掌握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开展顾问服务。

  “智慧供热” 以服务质量送万家温暖

  广汇热力经历了十五年的变革,从成立之初的不足500万平方米,一跃突破1500万平方米。燃气供热站57座,换热站225座,各项指标均成倍增长,成为集燃气供热、锅炉安装维修、管道敷设、城市空气净化、保护城市环境为一体的综合性供热企业。

  秉承“送万家温暖,创和谐社会”的企业宗旨和“用专业和真诚赢得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积极为首府环保型和节约型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企业先后参与实施了多项技术改造,建立覆盖了供热站、换热站、终端用户的自动化调控网络,其中122座换热站实现智能化供热,构建了适应按需供热的“智慧热网”;引进超低氮燃烧技术,应用该技术的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控制在60mg/m3以内,大大少于改造前氮氧化物排放量100mg/m3以上的问题,有效减少大气污染;利用“互联网”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推出“广汇热力公众号”平台,目前该平台现有网上缴费、供热保修、政策咨询等服务,拓展了多种缴费和维修渠道,实现用户“零跑腿”。

  未来,广汇热力将以广汇置业“铸品质置业”为目标,始终坚持绿色低碳、节能高效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依托现有“钱学文劳模工作室”和“王俭作技能工作大师”,继续申报自治区“创新工作室”,持续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不断优化供热结构,着力拓展供热面积,加强清洁能源发展,为打造绿色供热不懈努力。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