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示范区开放风华初绽 启幕文旅新篇章

公司 2020-09-07 11:25:27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6日,随着一场主题为“梦回大唐 雅鉴春风”——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首届唐韵文化节暨示范区开放盛典活动的盛大举行,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终于以崭新面貌与公众正式见面,为环京文旅市场再添一现象级文旅IP。活动当日,现场气势恢宏,热闹非凡,吸引了北京主流媒体及业内嘉宾约300人参与。

1

1

活动现场实景图

  从2016年中冶置业决定进军文旅市场开始,便通过深刻的市场洞察、卓越的产品设计和优秀的资管运营,在安营寨长城脚下匠筑长城十里春风镇。此次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项目的高调亮相,环京文旅市场为之振奋!正所谓得IP者得天下。文旅IP代表着个性和稀缺,是以价值观、特色内容和持续创新力为支撑点,与其他同类IP形成鲜明的区隔,从而形成对市场强烈的激活作用,为小镇带来持续的生命力和鲜明的特色。

1

活动现场实景图

  本次活动采取“唐韵文化节+示范区线下开放”的形式,传递出中冶置业精工匠筑高端人居的价值理念。在“梦回大唐 雅鉴春风”活动过程中,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以一曲霓裳羽衣舞华丽开场,伴之以音乐喷泉表演、盛唐锦市,重现大唐风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极乐盛宴。

1

1

活动现场实景图

  同时,中冶置业邀请阿里天文台台长周云贺先生、中国制扇工艺大师盛春女士、户外登山专家十一郎,三位大咖云集“长城十里话春风”分享沙龙,分别从天文、旅行、文化、户外运动等不同角度,对话长城十里春风镇,为大家带来一场期待已久的文化盛宴。

1

1

活动现场实景图

 春风大境 风华初鉴

  长城十里春风镇示范区盛大开放

  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作为中冶置业进军文旅产业的开篇之作,项目选址北京密云界东仅约500米的安营寨长城脚下。占地面积7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分三期建设。项目以“文化+旅游”为核心开发理念,打造汉唐风格的仿古建筑群。中冶置业联合中科院阿里国家天文台、全球最大度假连锁酒店Club Med等国内外优质资源,打造集暗夜星空世界、Club Med酒店、滑雪基地、春风里商街、原乡体育公园、绿色农业园等为IP特色的领航型文旅小镇。是一处东西文化交融、历史与现代和谐共生的旅游度假新地标。

1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当日,在示范区公开仪式上,中冶置业合作伙伴、媒体嘉宾与广大客户欢聚一堂。全面介绍了中冶置业作为大国工匠的品质追求,并结合城市历史底蕴、区域文化属性等对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项目进行了阐述,对项目价值IP进行了有力诠释。到场嘉宾共同为项目剪彩揭幕,宣布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在示范区参观体验的过程中,客户代表们脸上难掩兴奋之情,大家表示,中冶品牌有目共睹,而在环京打造出如此高品质的长城山河特色小镇,更是企业雄厚实力的展现。

1

活动现场实景图

  本次活动赢得各界嘉宾的高度评价,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充分尊重并挖掘安营寨的历史文化及生态资源,融合现代科技,从文化感官、IP打造、视野空间、要素匹配、产业发展等多个层面规划布局,提升小镇的特色内涵,最终为公众呈现出这样一个“模山范水,诗画还原”的四季度假胜地。中冶置业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新标杆的理念,来打造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开辟了一条文旅小镇创新发展的新道路,引领了业界对于文旅小镇文旅价值的思考与探索。

1

1

活动现场实景图

  六大IP 四大产品

  长城十里春风镇重塑文旅新标杆

  长城十里春风镇地处安营寨长城脚下,距离北京天安门仅118公里,处于北京一小时经济圈内。安营寨长城古称“南谷寨”,建于明朝洪武年间,沿承600年岁月变迁,依旧横卧在安营寨西南凤凰岭峰峦之上。不同于其他景区长城的“精致”,安营寨长城更多保留了古长城的原始韵味,古朴、庄重,赋予了长城十里春风镇独特的人文气质。

1

项目效果图

  项目以安营寨山地、森林、溪流、星空、长城的生态基底,构建“春夏秋冬”四季色彩的大地景观艺术,设置丰富的度假体验。整合全球顶级度假资源,进行全系的跨界合作打造六大IP。

  第一大IP,是与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阿里观测基地联合打造的暗夜星空世界。建设包含天文观测、星空体验、度假生活、科技展览等诸多功能分区,内规划有国内第四大天文望远镜、古观象仪、家庭娱乐中心、球幕影院、离心机等十大体验设施。

1

暗夜星空世界效果图

  第二大IP,是与目前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集团Club Med合作,在春风镇打造专属的Club Med酒店,“一价全包”法式奢华度假方式、舒适的各种房型、环球美食、儿童俱乐部、多彩的探险活动,亲善友好的国际G.O陪游团队,打造一站式全家庭世界级度假体验。

1

Club Med酒店效果图

  第三大IP,是融合冰雪、山林等元素打造的运动型冰雪乐园,配备高规格滑雪道具,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同时为家庭及孩童打造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项目,是全家庭度假型的冰雪乐园。

1

滑雪基地效果图

  第四大IP,是春风里商街,长城十里春风镇以春色、春意、青春三大元素打造了独具风情的小镇中心,集合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全产品体系,是中冶置业特色的商业体系。汉唐风格的商街,夜间星空主题的包装亮化,丰富多彩的民俗元素,多样化的主题活动,新奇另类的网红打卡地,将特色鲜明的小镇生活以一种生动有趣的形式呈现给公众。

1

春风里商街效果图

  第五大IP,是原乡体育公园,中冶置业联动周边生态文化资源,以运动休闲为主题,产业体育+主题旅游为特点,形成以原乡文化、生态肌理为核心的,集运动休闲功能、旅游度假功能、体育赛事功能、文化展示功能等多元功能体验为一体的原乡体育公园,打造泛北京专业的国家级户外运动基地。

  第六大IP,是绿色农业园,长城十里春风镇将农业与家庭度假旅居相结合,打造休闲农场、种植园等山水田园体验,涵盖有机农业种植、客户种植体验、观光农业、科普农业。

1

产品效果图

  除以上顶级配套以外,项目还打造了山河驿站、名家会馆、创汇空间、艺术部落四大产品,为度假提供理想的社交场所,于明媚山河中,捕捉遍野风光,开启全家庭休闲度假之旅。

  文化旅游产业一直都是民生的追求,整合自然和人文历史资源,深挖文化内涵,凸显核心特色,适应大众旅游新时代的需求变化,中冶置业在文旅小镇的建设上,以长城十里春风镇为例,开辟了自己的创新发展之路。相信在未来,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与惊艳。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