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回应倒闭传闻:各大区合伙人模式正逐步施行

公司严明会 2021-03-04 14:08:37 来源:乐居财经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3日,北京好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回应近期好租业务模式调整、人员优化的传闻。

  以下是声明全文:

  从2月19日至今,关于互联网商办平台好租业务模式调整、人员优化的消息甚嚣尘上,引发了多方关注,其中裹挟着一些不实传言。针对上述事宜,好租作如下声明:

  一、从2021年3月1日起,好租华北、华东、华南大区,具体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选址业务线,由直营模式调整为合伙人模式。各区域将由合伙人带领团队参与经营,更具市场自主决策权,以推动房源优势和市场需求更有效率的匹配,同时分摊经营及人力成本,实现业绩最优化。

  好租合伙人模式将提供更具竞争优势的薪酬和福利保障,以充分调动业务线的主动性,夯实经纪人的专业服务能力。

  二、在品牌体系建设上,好租合伙人模式将继续沿用“好租”品牌;好租线上平台持续优化,为合伙人提供品牌赋能、流量推广、营销推广、系统工具等全方位的支持,打造正金字塔状的“线上平台+线下合伙人制”的创新模式。

  三、关于全国选址业务线销售2021年1月份的薪资及佣金提成,目前已经陆续发放;后续的薪资、佣金提成将依照合伙人制按时按比例发放。部分员工对合伙人机制有质疑,有情绪,但不会改变公司推进转型的决心。

  四、目前,好租各大区的合伙人模式已逐步施行,好租选址业务团队、全国渠道加盟合伙人业务都在顺利推进中。

  五、感谢好租上下游合作伙伴,在这段动荡期无条件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让好租业务依然顺利开展。好租合伙人制度将以更轻的模式运营,不断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六、就公司相关运营问题,发表不利于企业、公司董事、监事和管理人员的言论和行为,公司将运用法律手段,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家企业的发展都不会是线性模式,都会有参与者头破血流的挣扎,但这仅是历史发展进程中的小浪花。困难关头,好租感谢公司员工的坚守和上下游合作伙伴、股东的充分信任,为好租员工甚至员工家庭带去的变化,深表歉意。我们在商办市场已经摸爬滚打了近6年的时间,在经历了2020年巨大的不确定性和行业动荡的阴霾之后,好租依然相信我们所做的市场价值,和大家一起创业坚守等待春暖花开。

  北京好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日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