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绿锦项目物管处成立党支部

2012-04-18 00: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4月17日下午4点,在西城绿锦物管办公室召开了西城绿锦党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西城绿锦项目物管处副经理王伯胜主持,集团党委书记甘永善宣布了党委关于成立西城绿锦项目物管处党支部的决定,同时也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宣讲了党的光荣传统和战斗历程。集团党委办公室代玲、西城绿锦物管处党员及员工代表14人参加了会议。

西城绿锦物管处成立于2008年6月,现有人员123人,其中中共正式党员5人。甘永善书记说根据党章规定,单位有党员3人以上的,就要建立党组织。以前西城绿锦的党员作为集团机关党支部的一个小组参加活动,由于西城绿锦物管处离集团较远,参加活动很不方便,为了加强党组织的建设,集团党委决定在西城绿锦项目物管处单独成立党支部,由王伯胜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对西城绿锦项目物管处成立以来,在赵文政和王伯胜同志的带领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甘书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甘书记还对西城绿锦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努力为业主服务,让业主舒心,放心,继续创建市级文明小区,树立斌鑫品牌;二是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增强西城绿锦物管处员工的凝聚力,培养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吸收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党组织中来,壮大党组织的队伍。他希望成立支部以后,西城绿锦项目物管处的工作又有新的起色。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