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宏业荣膺品牌价值专业特色10强 进一步巩固园林地产领先地位

2012-11-13 17:45:4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10月16日,“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品牌价值跃升至42.2亿元,再次获得业内专家和客户的认可,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专业特色10强(园林地产)”,进一步巩固了三盛宏业(颐景园)在“园林地产”领域的领先地位。

三盛宏业荣获品牌价值特色十强

本次品牌价值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全面反映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等在产品开发、经营管理、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品牌价值,共同探讨品牌战略在行业转型期取得突破、赢得竞争优势的作用与意义。活动当天,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品牌房企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业内专家以及媒体人士共300余人与会参加了本次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

自1996年涉足房地产领域以来,三盛宏业(颐景园)以中国古典园林艺术美化人居环境,用欧式建筑提升人文主义精神,将中国传统居家理念与现代生活方式有机融合,“融中西文化之精粹 开家居园林之先河”,形成了“中西合璧,聚美为一”的独特建筑风格,被业内誉为“第一园林地产”。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调整,消费者越来越成熟和理性,个性化需求日益突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三盛宏业以满足细分市场需求入手,赋予企业和颐景园系列项目品牌鲜明的个性和形象,专注于园林地产品牌差异的强化,打造出独特的专业特色品牌优势,从而快速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今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三大权威机构的认可,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专业特色10强”,充分表明了三盛宏业(颐景园)品牌已成为名符其实的园林地产领军品牌。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