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产:开启全国化品牌推广之路

2012-09-19 11:46: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8月30日公告显示,上半年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额为人民币9.5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4.6%,毛利为人民币4亿305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8.0%。同时,公告还透露,集团已售物业的平均售价上升3.6%至每平方米人民币10,718元,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约43.9%增加至45.1%,股东应占利润减少71.9%至人民币1.05亿元。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3.64分。股东应占核心利润为人民币1.6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847万元大幅上升18倍,每股核心盈利为人民币5.59分。

禹洲地产

对投资者负责 品牌战略先行

9月13日,禹洲地产品牌管理负责人在接受中房网采访时谈到,公司自2009年上市以来,在“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发展战略指导下,在深耕海西,巩固海西龙头地位同时,拉开开始了全国化发展战略的序幕,她认为,除了把项目做好之外,对投资者负责,接受来自市场、媒体及客户等来自各方的考验,是一个成熟上市房企更应努力的方向。

禹洲地产认为要实现由区域性向全国性房地产开发企业转型,品牌的全国化战略先行部署至关重要,这是对全国化经营战略的有力支撑。该负责人表示,房地产行业发展逐渐成熟化,这也要求企业不可再只顾埋头做产品,应该更加注重品牌的宣传。而全国化的品牌道路如何有效推进,这是一个长远的规划。竞争力的形成需要通过多种渠道,借助多方力量,而房地产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行业,任何一个企业在品牌推广之路上无法独自摸索,整合行业资源、积极主动参与公正权威的业内测评不失为良策。该负责人坦言,禹洲地产在品牌推广方面的竞争力存在很多不充分的地方,集团领导人的内敛、低调作风也使得作为一个上市房企,禹洲地产社会活动、公益事业鲜见媒体宣传。在房地产行业越来越注重品牌和影响力的今天,禹洲地产的全国化的品牌之路,需要企业主动向外走,紧跟企业战略调整步伐,为企业规模优势的形成发挥重要作用。

禹洲地产简介

禹洲地产成立于1994年,以“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气魄历经近二十载风雨,已发展成为集地产开发建设、商业运营、投资规划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化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公司在厦门、上海、北京、天津、福州、泉州、合肥、新加坡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现已拥有逾50家子公司。公司以“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战略定位,正在强势巩固海西、积极扩张长三角经济区域中心、布局环渤海区域中心。

2009年11月2日,禹洲地产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628.HK),并开启公司发展的新纪元。目前公司拥有逾4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地产项目,产品覆盖了公寓、别墅、写字楼、酒店、综合商业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形成多元化经营模式,拥有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能力和系统、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公司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并保持在中国海西经济区的市场领先地位。

“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禹洲地产连续七年(2006-2012)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1、2012年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位列海西地区首位)。公司始终以开拓者和建设者的姿态站在未来城市坐标上,为客户,筑造温馨家园;为员工,打造成长优势;为股东,创造理想收益;为社会,奉献至诚爱心。用诚心和诚信奉献诚品,诠释城市生活的理想和价值。

2012年房企品牌价值测评

随着企业对品牌价值认识的不断加深,品牌已经成为企业长期稳定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对品牌的认识不仅仅局限在为企业带来声誉和消费者的认可,最重要的是品牌价值的溢价效应为企业的经营业绩、融资能力等各方面带来积极影响,使企业凭借品牌的优势不断获取利益,扩大市场影响力。2012年10月,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将在北京隆重发布。届时,房地产业内领导和专家,以及房地产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将出席发布会。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进行的行业测评研究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全面反映房地产企业在产品建设、经营管理、市场提升、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价值,客观剖析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现状。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