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地产今年已累计拿地119万平 总金额达40亿

2012-04-22 07:46: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月20日,中银国际对招商地产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至今,招商地产已经累计拿地119万平米,合计共约40亿元土地款,已达其2011年近一半的土地支出。

另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12月至今,招商地产已经累计拿地约258万平米,合计共约78亿元土地款。

此前4月17日,招商地产董事长林少斌在股东大会上表示,招商地产一季度签约额55亿,具体的认购金额还要更多。

而关于土地,林少斌称今年一季度以来,招商所拿地块都是优质土地,但并不算抄底行为。

谈及今年买地的标准,林少斌表示,今年上半年如果销售情况良好会考虑更多买地,反之则会减少拿地。而下半年需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资产有所扩张,符合公司十年规划发展方向。总资产由期初的797亿元增长到期末的840亿元。其中,资产科目中主要是货币资金、其他应收款增加,负债科目中主要是短期借款、长期借款、预收帐款增加。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