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峰:山西双银电热膜介绍

2011-11-09 10:31: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山西双银电热能有限公司   周东峰

    大家下午好!

    绿色旅游文化养老符合开发创新模式,山西双银电热有限公司,我代表董事长及全体员工,向莅临第二届国际老人文化博览会,首届国际养老住区发展高峰研讨论坛,暨清华百年房地产同学联谊会2011年会与会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

    关注当前中国社会的老龄化问题,对建设和谐社会具有重大意义。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李宝库在昆明的一次讲话中表示,中国正加速不如老龄化社会,目前中国60岁以上老人有约1.69亿,预计2050年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将占三成。按照这个预测比例,到2050年将有4亿之多,绝对数量可能还要多。

    老年人群众、儿童群体、体弱人群体的寒冷季节采暖具有特殊需求,对住宅建设设计及品质提高了新的要求。双银低温辐射电热膜采暖系统适宜于各种采暖场所,是老年人、儿童等居住与活动场所中的“贴身宝贝”,电热膜地暖的建筑应用为建筑设计员和房地产开发商解决了老年人、儿童等居住与活动场所的寒冷季节乃暖提供了良好、可行的技术方案。

    双银低温辐射电热膜系统使用电热膜、连接导线、接线端子、温控器、接线盒等组成,系统通过电后能向室内提供热量的供暖系统。电热膜采暖是大面积远红外线低温辐射电采暖,在众多采暖款方式中,其发热面积最大,室内温度更均匀。系统表面温度更接近人体温度,没有闷热感觉,人在其中感知不到热源来自何,能量以红外线形式直接辐射在人体上,对人体十分有益,能活化大分子蛋白酶的合成,促进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波长在9微米左右,医学上称之为人体生命线,特别适宜老年人的保健。

    双银电热膜的优势:质量稳定,采用全进口纳米级高分子材料,单位面积阻值高,单位体积密度大,分子间结构高度紧密,使其在抗高压击穿3750v,抗撕裂、抗酸碱度、耐高温等方面性能都远远高于传统公益生产的膜材。

    性能可靠:经测试双银电热膜在85度的状态下,连续运行50000小时,性能和尺寸不变。

    耐潮湿:双银电热膜可放入浴缸中加热电阻无变化。

    安全性能好:双银电热膜采用独有的高温黏合公益,保证发热体与载流条的紧密结合,无气泡、不起层、起到良好的绝缘作用。

    使用寿命: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年,稳定工作寿命5万小时无衰减、无变形,使用寿命可以同建筑同寿命。

    双银电热膜采暖系统的特点:控制灵活,一个房间一个独立的控制系统,在设定温度范围内随意调整(5—30度)

    安装灵活:可根据房间的不同需求来调整电热膜安装方位及疏密程度。

    节水:电热膜采暖不需用水,节约大量水资源。

    节省空间:使用电热膜采暖要比传统的水地暖节省3公分的填充层,与传统暖气片相比,不需要占用管路及暖气片的空间,以及引起跑、冒、滴、漏等现象发生。

    缴费灵活:用多少交多少,解决物业和社会的管理的问题。

    便于管理,一次安装终身受用,产品终身免维护,寿命与建筑同寿命。

    使用不受供暖期影响,对于早冬、寒春现象,不会因为没有供暖设备而安装其他设施,特别适用于老年人群居住使用。

    低温辐射电热膜采暖系统的优势:电热膜供热技术最大的优点在于其经济性、舒适型和环保节约型,总结起来,去年下面几个优势:经济性,第一通过用户调研发现用户对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技术比较认可,认为这种供暖方式最大好处在于其良好的经济性和可控性,比传统的集中供暖费用低1/3—2/3,这是用户认可技术的主要原因。第二环保节约型,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技术无污染、无需设置锅炉放,可实现节水、节地,是一种环保节约型技术;第三安全性,系统工作时,电热膜表面保持低温运行,最高温度不超过60度,整个系统全部采用并联方式,运行比较稳定。第四舒适型,可以根据用户的意愿来调整控制温度,相对于其它的采暖方式具有明显的舒适性。温度从国家标准16—18度是一个舒适性的温度,我们可以调节,有一个经济运行和节能运行,不住人的房间或者是人去的少的房间可以把温度设定的到低温运行,这样的话来增加整体运行的方便性,也为用户节省费用。第五计量方便准确,便于管理。

    低温辐射电热膜系统应用的前景:目前低温辐射电热膜采暖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住宅建筑的采暖,比其他电采暖方式节约10—20%的电能,可以充分利用峰谷电价降低使用费用。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系统是采暖市场最具市场发展潜力的供暖系统,适应了国家推广节能建筑的政策,符合国家环保政策的要求。双银电热膜在老年居住应用效益明显,节约供热设施的投入成本,缩短施工周期,有利于销售宣传,降低售后维护成本,提高住房率,减少公摊面积,装修装饰更便捷。可执行环保理念,清洁能源理念与住宅产业化理念,宾馆、度假别墅等非常住所可节约更多采暖费用。

    双银电热膜在其他采暖领域的应用,农业方面可用在育苗、蔬菜大棚、育雏房、花房及烘干等用途。工艺日用品方面有电热衣架、保温磁疗桶等等。

    电热膜自2008年投入生产来,双银电热膜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产品性能,已通过山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欧洲CE安全认证、ISO9001、ISO14001的等多个国家检测机构认证。并获得《山西省节能产品认定》,建设部大型公共建筑节能工程推荐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建材产业名优产品、国家标准优质产品等荣誉称号。

    双银电热膜愿意为老年居住发展、为住宅建筑更加适宜于人们居住与活动,提供优良产品与强有力技术支持。希望与全国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电热膜在住宅建筑中的广泛应用。谢谢大家!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