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忻:地产商最坏的时候己经过去

2012-06-08 13:22:3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易居中国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在其微博中表示,降息意味着货币的宽松,对地产商而言,这轮最坏的时候己经过去,但千万不要头脑发热。同时,周忻认为,市场向好,终于可以轻松一点了,但是必须提醒二点:1、降息是为了刺激经济,说明今年中国经济不那么乐观,这对房地产中长期未必是好事。2、这次调控同样不彻底,难保不久的将来会来第三次。

周忻同时表示,降息对于地产服务业喜忧参半。一方面,钱多了,购买的信心和机会增多了,这一定是好事。另一方面,业主开始惜售了,特别是二手房买卖间的心理又开始博奕,所以对交易量未必是利好。(曲涛/编辑)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