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开发向银行申请由其控股股东委托贷款

2012-07-04 15:25: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2012年7月4日,重庆渝开发发布公告,称7月3日在其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渝开发向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申请由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情况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 (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民生银行向本公司发放6000万元委托贷款,贷款期限为6个月(还款日期为2012年12月15日),年利率为12%,并由渝开发向 民生银行支付3‰ 的委托贷款手续费,本次委托贷款发生的贷款催收费用由渝开发承担并支付。

据了解。对于此次关联交易,渝开发以“橄榄郡”项目存货资产即车库11058.04平方米、商业用房3651.34平方米作为该贷款抵押物。

对于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其公司的影响,渝开发表示:其公司向银行申请(委托)贷款,主要系缓解公司在建项目资金缺口,确保在建项目的顺利实施,符合渝开发主营业务发展的需要。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