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锐地产5城联动相约9月8日 百强房企真情回馈客户

2012-07-25 14:35: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9月8日,上海、苏州、无锡、宣城、张家港,中锐地产5城联动,真情回馈客户。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中锐地产集团凭借稳健的经营和良好的业绩表现再度跻身百强行列,并同时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称号。

2012年上半年,中锐地产取得了可喜的业务增长,为更好地回馈客户、回报社会,中锐地产集团决定于9月8日在上海、苏州、无锡、宣城、张家港等五座城市同期举办一场主题为“5城联动,相约98”的大型客户活动,上海金山龙湾1号、无锡中锐隽园、宣城中锐第一城、张家港中锐尚城国际等品质楼盘将盛情公开,多样化的产品结构,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为房地产行业和居住理念的转型升级助力。

中锐地产集团是中锐控股集团的主要成员之一,是由十余家全资、控股企业机构组成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开发项目主要分布于上海、苏州、无锡、南京、宣城、张家港等重要城市,开发总建筑面积已经超过300万平方米,并有土地储备约200万平方米。中锐地产坚持“品质地产,品位生活”开发理念,坚持精品开发的原则,致力提供有深层文化内涵、具国际多元风格的优质产品,持续探索中国房地产的科学发展之路,努力成为中国地产行业的主流力量。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