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2000万元收购龙游天苑100%股权

2012-09-04 09:37: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2012 年9月4日,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康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龙游天苑建设有限公司的股东祝翠泉女士、祝彩琴女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以2000万元受让龙游天苑100%的股权(其中,祝翠泉女士持股90%,祝彩琴女士持股10%)。股权转让完毕后,康恺投资持有龙游天苑100%的股权,龙游天苑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

本次交易标的为龙游天苑100%股权。

(一)标的公司的概况

公司名称:浙江龙游天苑建设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 年6 月4 日

注册地点:龙游县龙洲街道衢龙路 106 号二楼

法定代表人:祝翠泉

注册资本:20,000,000 元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工程专业承包,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承包、园林绿化专业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土石方工程总承包(以上经营范围凭资质证经营),建材销售。

股东情况:祝翠泉女士出资1,800 万元,出资比例为90%;祝彩琴女士出资200 万元,出资比例为10%。

龙游天苑持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园林绿化专业承包叁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二)龙游天苑主要财务数据(以下数据经审计):

截止2012 年7 月31 日,龙游天苑资产总额为21,920,560.51 元,负债总额为9,675,307.85 元,净资产为12,245,252.66 元。

对于本次收购,荣安地产董事会表示:本次股权收购是公司根据发展战略,拓展房地产上游----建筑、市政、园林绿化、装饰装修等业务迈出的第一步。通过对龙游天苑的收购,并进一步做大做强,荣安地产将从单一房地产业务过渡到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业并举的业务格局,从而可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荣安楼盘品质,进一步提升荣安品牌;更重要的是,公司将利用建筑施工平台,推动绿色住宅的研究开发,在精装修、园林、外立面等方面,更多地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打造节能环保绿色住宅产品,以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整体要求、适应社会发展趋势和人们未来居住观念不断改变创新的需要,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