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集团蝉联房企百强 青浦主城品质高层献礼上市

2012-09-04 16:34:2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旭辉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第42位,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 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的背后,是旭辉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对服务的用心完善。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全国性房地产开发企业。旭辉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立足长三角区域、环渤海湾区域及中西部区域,同时将主营业务向具有成长潜力的二、三线城市拓展,开发项目覆盖上海、北京、重庆、天津、长沙、合肥、福州、唐山、苏州、廊坊、镇江、嘉兴、厦门等多个地区,涵盖住宅、商务办公、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在上海,旭辉集团通过多年精酿,推出了不少值得称道的优秀项目。旭辉玫瑰湾做为旭辉地产进驻青浦区域的首个项目,以品质为王的理念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眼光。紧邻规划中的轨道17号线青浦新城站,项目离老城区商业中心也非常近,车行10分钟即可到达,医院、银行、卖场、学校等基础生活配套齐全。这对于有结婚、养老需求的置业者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并且轨道物业强劲的升值潜力也加码了置业者的购买信心。再者,旭辉玫瑰湾紧地处是樱花公园、沁园湖畔交汇处,绝版地段尽显天然尊贵。紧邻超大天然氧吧,开门见绿,推窗揽湖,背靠万平方米的樱花公园、直面浩淼沁园湖,社区水岸线超过千米,占据绝佳宝地。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外,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也是该楼盘受到客户追捧的一大重要原因。持续热销的90平方米的2+1房,户型南北通透,空间使用率高,性价比高。百变空间更是为日常居家生活,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自然格局,倍添生活情趣,现场反映看,该户型依然是客户关注的重点。日前刚订购玫瑰湾的赵先生表示,很早之前就关注到玫瑰湾了,这几个月也先后看了好几个楼盘,但始终没有找到能在各项指标上超越它的项目。旭辉玫瑰湾产品力过硬,目前价值远远超过区域内其它产品,我对项目未来的升值前景充满信心。

本次入选百强房企业,是房地产行业对旭辉集团的又一次肯定,也为其未来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展望未来,旭辉“以客为始,待客至诚,为客户创造价值”,在“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感召下,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的房地产企业”。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