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正荣:快乐公益润物无声

2012-09-29 13:59: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5日,福建正荣集团开启幸福体验季。数百名业主参观正荣集团在福州正荣润城、世欧•上江城、世欧•王庄的三大经典项目,作为与业主加强联系增进感情的活动,从这场声势浩大的项目品牌游,足见正荣对品牌建设的努力与用心。

就在活动的两天前,福建正荣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经理江平接受中房网的采访时指出,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品牌竞争的时代,然而在正荣集团看来,品牌的建设不只为营销服务,更重要的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载方式。“以正直的品格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一颗大爱之心与社会共生、共荣”是正荣品牌主张的核心所在。江平认为,房地产企业除了要满足居住需求的产品之外,更需要提供满足精神需求的服务。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正是正荣集团对企业社会责任内涵的理解。大到资助民间教育机构、建立社区大学,小到送书下乡、爱心捐赠,正荣的公益理念提倡“随手、简单、快乐”,“品”与“德”的培养和行动,在这些“微公益、大梦想”的活动中,细水长流、润物无声。

对产品和服务品质的追求、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奉献使得福建正荣在品牌之路上,鲜花与掌声无数。仅以2012年为例,正荣集团荣登“2012年房地产企业500强榜单”前50名、正荣物业荣膺“2012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正荣社区大学荣膺“2011中国企业十大典范公益项目”、集团荣获“福建省红十字会人道金质奖章”、江西正荣公司入选“宜春十大慈善单位”....。.奖杯是锦上添花,“恪守正直之心”才是正荣坚守所在,也是建成“基业长青的、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具有极强凝聚力和幸福感的旗舰型企业集团”十年愿景的沉稳步伐。

福建正荣集团有限公司

正荣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并举的大型投资企业集团,旗下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十余家,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秉持“正直构筑繁荣”的核心价值观,奉行“正品立世,厚德长荣”的经营理念,以“一主两翼”型投资格局为导向,立足闽赣,面向全国,勇担社会责任,力争企业臻善至美。

目前正荣集团总资产约300亿元,净资产100亿元,开发建设及规划项目近30个,房地产开发总面积达1100多万平方米,是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连续5年荣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并荣获“亚洲名优品牌”、“中国社会责任感特别大奖企业”等称号。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集团形成了“在城乡结合部的新城区大规模城镇化发展”及“在城市核心地段的高端地产发展”两类开发模式,确立了“高端路线,多业态复合式发展”的产品策略,先后在福建、江西投资开发了世欧•王庄、正荣•金融财富中心,正荣•大湖之都、正荣•润城、世欧•上江城、正荣•时代广场、丽景滨江、红谷现代城等大型房地产综合项目,形成了独具特色、价值彰显的“正荣”品牌。

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方面,集团充分把握国家投资体系改革的先机,率先投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了莆田万亩围垦建设工程、莆秀高速公路、宜春明月南路立交桥等省、市重点项目并获得特许经营权,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在资产经营管理方面,集团在商业运营、高速公路运营、围垦养殖运营等方面实行稳健的投资战略和高效的资产管理运营,目前已开发王庄商业项目、正荣•时代广场、赣西第一街、正荣商业广场等多个商业项目和正荣集团综合楼、红谷现代城写字楼等写字楼项目,以及莆秀高速公路和澄峰围垦养殖等运营项目,推动区域经济均衡、健康发展。

正荣集团还长期致力于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的提升和优化,坚持“一切为了您的微笑”的服务理念,以正荣会、400客服热线等平台为基础,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产品品质保障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并让一流的服务渗透到每个客户的生活细节中。

在谋求企业经济效益,推进品牌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正荣十分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兴建希望小学、文化传承、革命老区建设,以及济困赈灾等事业捐赠近2.5亿元,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