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地产控股股东与中津创新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2012-11-01 10:27:4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2012年10月31日,中航地产发布公告,称于近日,其公司从控股股东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获悉: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的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 司(简称“中航工业”)与中津创新(天津)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津创新”)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中津创新将所持有的中航国际14.31%股权转让给中航工业。中航国际于近日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前述中航工业受让中津创新股权的工商变更工作已完成。

据了解,中航国际原股东持股情况为:中航工业占62.52%股份,中津创新占14.31%股份、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占14.31%股份、中航建银航 空产业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占8.86%股份。前述股权转让完成后,中航国际的股东持股情况为:中航工业占76.83%股份,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 占14.31%股份,中航建银航空产业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占8.86%股份。

中航地产董事会表示:中航国际的股权变更对其公司经营、业务不产生影响。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