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宏业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2012-11-13 17:31: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简称“三盛宏业”),主要投资业务为房地产、海洋运输、建设产业、生物医药等。

房地产业是三盛宏业的主要投资业务之一,截止目前共投资下属房地产公司22家,分布于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安徽、辽宁等地。其独创的“颐景园”品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05年至2011年,三盛宏业连续七年被中国房地产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盈利性TOP10排行榜中名列第6位,颐景园品牌连续七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园林地产领先品牌”。2012年公司荣获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等三家机构联评选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及“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的双重荣誉;同时又荣膺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机构评选的“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50强。

海洋运输业是三盛宏业的另一支柱产业,其控股的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系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242),名列全国散货海运企业十强,并进入了市场前景很好的航道疏浚行业,目前已拥有一艘1.3万立方的先进的大型海工船。

三盛宏业在吸收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西方的制度文化和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灵活应变的文化内涵基础上,形成了具有较高立意的企业文化体系。公司一直以来崇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遵纪守法、恪守道义、热心公益的阳光企业。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