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CBD迎地产盛宴 旭辉浦江国际领跑前滩

2013-02-24 10:33:5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新春过后,从悠闲假期中苏醒过来的世博园区的前滩,正悄然发生变化。2月18日,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对外公布,前滩地区总体规划已编制完成,将着力打造世界级中央商务区。目前,前滩板块已投入100亿资金进行前期配套建设工作,包括上海首个BRT快速公交系统在内的进出公交设施布局已基本确定。

  新一轮地产盛宴 知名房企逐鹿前滩

  前滩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靠近市中心,到人民广场约20分钟车程,而到虹桥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都仅需半小时。世博会给了前滩腾飞的契机。世博之后,五片一轴的规划立即出炉,前滩也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最直接的反映就是房地产。

  从世博会选址确定之日,前滩及世博周边三林板块楼市就已突飞猛进。2006年三林板块的房价还只有8884元,不及全市9468元的均价,至2012年三林板块的平均房价已达到36454元/平方米,远高于全市22595元/平方米的平均水平。前滩板块也不示弱,目前,万科、复地、旭辉、鹏欣等多家知名房企已争相入驻,群雄逐鹿,意在掀起新一轮地产盛宴。

  根据克尔瑞咨询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显示,前滩走的是中高端路线,具有后发优势,同时交通条件便利,央企总部经济也会对板块需求起到拉升的作用,加上陆家嘴中高端外溢需求的导入,周围板块的房价势必走高。

  小户型低总价 旭辉SOHO8号抢占先机

  在浦东前滩规划的促进下,曾经的南世博板块——浦江镇板块,成为了上海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之一。

  业内投资分析师表示,目前前滩建设刚起步,建成陆家嘴那样的商业及豪宅区还需近10年时间,投资高端产品回报周期长,需要谨慎考虑。而未来会有大批高级白领就职于前滩,因而适合高级白领快节奏生活的小户型公寓,将有一定的市场吸引力,前景最为看好。

  事实上,以企业总部为主的世博B片已入驻了中国商飞、宝钢集团、国家电网等十多家500强大型企业,总部商务区初现端倪。商务和人才的富集使得前滩的小户型人才公寓需求旺盛,离前滩4公里最近的价格洼地浦江镇,也成为投资者最为看好的区域。

  旭辉浦江国际SOHO8号位于浦江镇正中心,为主力面积45㎡的精致SOHO,在区域内较为稀缺。加之距轨交8号线联航路站仅300米的绝佳位置,赶在同类产品出现之前抢占浦江镇楼市先机。

  目前,旭辉浦江国际正与新浪乐居强强联合,推出E金券限时特惠1万抵5万,20万起签约,8号线地铁口价格已见底,升值无极限。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