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2019-07-05 11:00:2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0
  • 颁发时间: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构:
  • 实施日期:
  • 效力级别:请选择效力级别...
  • 类别:请选择类别...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切实规范住房租赁市场,促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现“稳租金、稳预期”,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市住房建设局组织起草了《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7月14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门户网站(http://zjj.sz.gov.cn)“互动交流-民意征集-征集主题”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401室(邮编:51803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dcyc@zjj.sz.gov.cn。

  附件:1.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19年7月4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