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北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020-04-10 15:21:47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北京
  • 颁发时间:2020-04-10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构: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 实施日期:2020-04-10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房地产交易与市场

关于对《关于调整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制度,加快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公租房的意见》(建保〔2019〕55号),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起草了《关于调整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现就上述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公众可于2020年4月21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邮箱:zbbfzghc@126.com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4月10日

  关于调整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