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告

2013-04-07 17:50:0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公    告

  各会员单位、各地方协会、学会及相关单位:

  近日,我们陆续接到反映,称收到以“中国房地产住宅研究会”和“中国房地产企业协会”文头向各地企业发出的《关于开展“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100强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并向企业收费。为此我们严正声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业务主管、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有关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活动都会在两会官方网站中房网www.fangchan.com发布。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活动已于2013年3月结束。

  且经我们向民政部查询,中国房地产住宅研究会和中国房地产企业协会,是未在民政部注册的组织。

  特此公告。

二○一三年四月七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