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严正声明

2013-04-07 17:55: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严 正 声 明

  各会员单位、各地方协会、学会及相关单位:

  近日连续有地方协会、专业委员会询问两会是否参与支持“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 中国房地产业培训中心”两个单位举办的培训、论坛、研讨会等相关活动。在此我会严正声明:我会与上述单位从未联办过培训、论坛、研讨会等有关活动,也未曾发布过此类活动的通知文件(通知文件目录附后)。如有单位收到此类通知文件,请接洽两会秘书处宣传培训和地方协会联络部:010-68281399。望各相关单位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通知文件目录:

  1、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办的“关于举办房地产《新政导向、市场走向、企业发展方向》高峰论坛(全职考字[2013] 60号);

  2、中国房地产业培训中心主办的“关于举办‘高级项目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考试’考前辅导班的通知”(中房培(2013) 02号);

  3、中国房地产业培训中心主办的“2013全国房地产‘转型•思变•发展’主题系列之房地产项目产品溢价设计与品质提升研讨会”(中房培(2013) 08号)。

二○一三年四月七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