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订和续订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系列报告的通知

2013-05-13 15:05: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征订和续订《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

系列研究报告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系列研究报告(包括年鉴、季报、月报、周报和热点专题等)是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下,由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具体编辑和发行的,具有内部参考价值的全国性房地产市场研究刊物。

  系列研究报告创刊一年多以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秉承“服务政府有作为、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企业上水平”的理念,积极发挥《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系列研究报告服务会员的功能,并得到了广大会员和社会单位、组织的大力支持,影响力不断扩大。

  目前 2011 年订阅系列研究报告的会员,报告发送服务将陆续到期,请相关会员单位抓紧时间联系相关客服人员,完成报告的续订工作。

  为了进一步扩大系列研究报告的服务范围,并做好已订阅客户的续订工作,经研究会、协会领导研究决定,2012 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系列研究报告征订优惠如下:

  一、系列研究报告年度服务价格为 8000 元,会员单位继续享受五折优惠,即 4000 元/年。

  二、6 月 30 日前完成新订或续订的会员,服务期可以顺延一个季度,并获赠《2011 中国房地产市场年报》一本。

  三、单独订阅《2011 中国房地产年鉴》的会员,享受 340元/本的优惠价格(即定价的五折),并获赠《2011 中国房地产市场年报》一本。会员同时可以申请免费发送三个月的《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周报和热点专题。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报告征订详情

  二〇一二年五月八日

报告征订详情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