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绿色住区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公告

2013-06-14 15:47:3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关于征求《绿色住区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公告


各有关单位及各位专家:

  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2012年第二批工程建设协会表准制定、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12] 127号)的要求,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组织北京梁开建筑设计事务所、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等单位编制的《绿色住区建设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现批准予以在工业信息标准网上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详见附件1)

  本标准是在人居委近几年科研课题:《中美绿色建筑标准比较研究》、《人居环境规模住区评估标准研究》及《可持续发展绿色住区建设导则》的基础上,归纳整理形成的。本标准将配合住建部《绿色建筑标准》在城市住区、新城开发、绿色生态城的建设中同期使用。

  请各有关单位及各位专家对该征求意见稿条文内容进行全面、详细的审阅,并按要求逐条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表(附件2)请于2013年7月5日前函寄或电子邮件反馈至如下地址:

  单    位: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九号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南配楼505室)

  邮政编码:100835

  联 系 人:王萌  彭春芳

  电    话:010-58934512 88393797-212  

  传    真:010-58934522

  电子邮件:rjwyh@hotmail.com

  附件下载

    附件1:《绿色住区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

  附件2:征求意见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