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招标函

2013-07-15 16:10: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招标函

各有关信用评价机构: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组织开展的2013年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及信用评价复审工作已经启动。根据《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和《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招投标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招标管理办法)的规定,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以下简称评价机构)参加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组织的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必须经过招标、投标程序选取。现发招标函如下:

  一、评价机构的招标工作由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信管委)负责,并组织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的相关专家负责评标。

  二、投标要求:

  1、符合招标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的评价机构。

  2、评价机构按招标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要求提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要求提供纸质和电子材料各一份。

  3、投标截止日为2013年 7月25日。

  三、对中标者,由信管委发出中标通知,并按招标管理办法规定在中标者中随机选择评价机构参加信用评价工作。

  详情请联系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肖  丹  孙梅石  张莉

  电话:010-68366048 68165978 68354680

  传真:010-68366048

  邮箱:xpshenbao@163.com

  地址:北京百万庄大街22号院1号楼309室(100037)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

信用评价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