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开展中国房企投融资状况调查活动的通知

2013-10-14 10:16: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联合开展中国房地产企业投融资状况调查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房地产企业: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面对国际金融环境复杂多变,国内房地产调控趋于常态化,我国房地产企业的融资环境和房地产资金来源结构发生了明显变化。特别是伴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持续作用,房地产企业的资金压力不断增大,主要依靠银行信贷的传统的融资方式已不能满足企业日益发展的需要,拓宽房地产融资渠道、创新房地产金融产品势在必行。

  为反映当前房地产行业金融环境状况,帮助房地产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促进房地产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合作,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多家金融和投资机构,共同搭建了中国房地产投融资服务平台,联合开展房地产企业融资状况和投融资项目调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

  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

  二、调查对象

  房地产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财务管理负责人、企业投融资决策相关人员等。

  三、时间安排

  2013年9月20日—11月20日

  四、其他事项

  1、问卷调查结束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将对问卷结果进行总结,发布调查报告;

  2、根据调查企业融资需求,举办房地产投融资对接洽谈等主题活动。

  3、望各单位予以重视、认真填报,请在2013年11月20日前反馈问卷。

  附件一:《中国房地产企业融资状况调查表(2013)》

  附件二:《中国房地产企业投融资项目调查表(2013)》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  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六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