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的通知

2014-09-01 10:42:3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研究会、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主编的《绿色住区标准》已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审查通过,于2014年6月19日正式批准发布,编号为CECS 377:2014,自2014年10月1日起在全国施行。

  标准的发布,正值我国新型城镇化推进的重要阶段,也是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其广泛应用和普及必将对推动我国城镇和住区的绿色、健康、节能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此,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该标准自施行之日起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先行推广应用,并征集 “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项目经初审合格后,人居委专家组将对开发团队进行《绿色住区标准》培训,并对项目开发建设全过程提供技术指导和相关咨询服务。项目成熟后还将组织业界观摩和考察交流,开展全国性推广和宣传活动。现就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具有一级以上房地产开发资质(中小城市可适当降低资质等级)和良好的市场信誉;

  (二)近三年来有显著的开发业绩,有充足的资金实力;

  (三)“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申报前,须在当地有关部门落实项目计划、建设用地手续,符合城市规划要求。

  二、也可由政府部门组织当地有代表性项目统一申报,人居委将与地方政府共同对整个区域绿色发展予以指导建设。

  三、 “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申报以自愿为原则。凡有志于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建设研究工作的企业、组织,均可提出参加申请。

  望各单位接此通知后,抓紧组织申报,认真实施。

  联系人:王萌 孙玉容 刘娟

  电话:010-58934512、58934503

  传真:58934522

  网址:中房网http://www.fangchan.com/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