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养老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培训的通知

2014-12-30 09:17: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目前,中国已经进入并将长期处于人口老龄化社会,与之相应的是中国老龄产业刚需快速增长,养老产业政策也日趋完善。在普通住宅日趋饱和,房地产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养老地产项目逐渐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但是由于国内养老地产还处于初级阶段,养老地产的专业策划人才相对匮乏,培养一批熟悉养老产业政策、了解养老地产发展形势和市场需求的专业养老地产策划人才,已经迫在眉睫。

  李克强总理2014年年初指出“要加快发展产教深度融合的现代职业教育,培养数以亿计的工程师、高级技工和高素质职业人才。”为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行业协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房教中国于2014年4月16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房地产行业的职业教育培训和人力资源开发。在此背景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房教中国,并由克而瑞信息集团、中国百年建筑研究院、蓝卡健康集团提供技术支持,于2015年1月24日举办《养老地产策划师》CETTIC国家职业培训班。培训事项具体如下:

  一、培训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房教中国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月24日至26日

  地点:北京

  三、师资、内容

时间

主题

讲师&嘉宾

1/23

第7届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报到

见年会邀请函

1/24~25日上午

第7届房地产策划师年会

1/25

14:00-17:00

养老地产用地保障新政解读

及养老地产运营盈利模式

华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专家、国家《中国养老品牌建设》课题组组长

18:30-21:30

养老地产策划与设计的工作联动

朱文俊(中国百年康养产业研究院院长)

1/26

09:00-12:00

如何破解养老地产医疗难题?

于浩波(蓝卡(国际)健康集团董事长)

14:00-17:00

国内外养老产业发展现状与经典案例剖析

王秀玲(克而瑞信息集团养老发展中心总经理)

1/27

09:30-12:00

《养老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培训考试

  四、其它

  1、收费标准:4800元(含学习、资料、证书等费用)。

  2、报名表及培训介绍附后。

    报名热线: 010-82229928;传真:010-82229885;邮箱:zgylzzs@163.com;

  通联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5号院2">通联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5号院2层(100088)。

  附件下载:

    1、培训认证介绍

  2、报名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4年11月28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