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二届中国质量奖的通知

2015-06-25 14:27:4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要求,推动“三个转变”,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建设质量强国,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5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办发〔2015〕19号)部署,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牵头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

  中国质量奖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设立,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授予为建设质量强国做出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组织和为提高我国行业及地方质量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评选对象为生产、经营企业,武器装备和国防科技工业领域单位等2类组织及一线技术工人。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设10个“中国质量奖”名额和90个“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名额。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指定的行业协会受理申报单位,请各地方房协(开发协会)、会员单位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根据申报条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15年7月26日前将申报表(推荐表)报送中国房协会员服务和地方联络部。具体内容详见中房网(www.chinafc.org)转载的“质检总局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国质检质〔2015〕249号)。

  联系人:肖  丹  邹元庆

  电话:010-68366048(兼传真) 68281399

  邮箱:fangdc_308@163.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1号楼

  邮编:100037

附件:

    1、质检总局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2、第二届中国质量奖(组织)申报表

    3、第二届中国质量奖(个人)推荐表

    4、第二届中国质量奖受理申报的全国性行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5年6月23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