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化(影视)地产国际高峰论坛》的通知

2015-07-21 13:27:4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中美两国影视文化地产产业发展,促进中美两国房地产企业在影视文化地产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和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于2015年9月26-29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联合举办《文化(影视)地产国际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是2015年6月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达成的119项成果中2015年9月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第二届美中影视博览会”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使中国房地产企业及相关企业通过赴美参加高峰论坛和专业对口考察,了解美国影视文化地产市场、美国文化地产项目及运作方式,为中国房地产企业海外投资拓展新的空间,构建合作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

  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二、论坛时间、地点

  2015年9月26日-29日,美国洛杉矶市会展中心。

  三、论坛内容:

  1、参观“第二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

  2、“文化(影视)地产国际高峰论坛”;

  3、中美企业对话交流,美方迪斯尼公园、环球影城公司、华纳兄弟公司等参加;

  4、考察美国影视地产项目。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参会的代表请于2015年8月15日前将报名表发至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秘书处。详细行程和参会费用另行通知。

  2、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A栋3单元12层

  王嘉琦(秘书长):010-88393783、18611997889

  王伟华(行政部):010-88393783、18310198719

  邮  箱:whdcwyh@126.com

  附件下载:《文化(影视)地产国际高峰论坛》报名表

  相关链接:第二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在美召开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