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石材规格产品技术规范》参编单位的通知

2016-04-13 14:50: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征集《石材规格产品技术规范》参编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国各地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石材规格产品在工装和家装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除了具有节约资源、质量稳定、成本降低的优点以外,石材规格产品在加工、包装、储存、运输、设计和应用等方面的优势也日益显现,应用前景十分看好。

  为了进一步规范石材规格产品的加工与应用,满足消费者对石材规格产品的需要,中国石材协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定:共同起草《石材规格产品技术规范》,并以协会标准同时在石材行业和房地产行业中推荐实施。

  目前标准的起草工作即将完成,为推动以企业为主体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的体制创新,充分发挥社会有关各方直接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的积极性,完善标准内容和适用性,中国石材协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两个行业内各相关单位广泛征集标准参编单位,共同完成标准的制定工作。
  欢迎有意向参与标准制定工作、愿意为协会标准化工作出力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积极报名参加,并为标准制定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提供有关的企业标准等内容。协会将为每个参编单位保守技术秘密,并在标准中为其署名,扩大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中国石材协会:

  联系人:邓惠青 010-88084806  邮箱:dhq6868@163.com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联系人:侯敬杰 

  电话:010-58934671   邮箱:hjj15010692780@163.com

                           中国石材协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6年3月28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