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雇主影响力”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6-07-06 11:50:0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阅读:关于举办“2016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房地产企业,各地方房协、学会及有关单位:

  “中国房地产企业雇主影响力”调研工作继2013年开展以来,在业界引起良好反响。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逐步向多元化、复合型转变,这对房地产行业人才来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随着人才个性的凸显以及自我选择意识的增强,雇主品牌成为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时关注的重点,也成为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雇主品牌之于企业,是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储备人才的关键因素。雇主品牌影响的不仅是企业内部的员工,还有外部的人才。企业的雇主品牌建设目的就在于通过体系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员工的工作体验和满意度,进而建立雇主的良好品牌形象,给内部员工带来企业自豪感,留住更多的已有人才;对外则形成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行业内的人才是相通的,但优秀的高端人才又是稀缺的,进一步强化“企业雇主品牌战略”,已成为企业招贤纳士的重要途径之一。

  以往调研结果表明,企业内部员工的个人感受优越、满意度强,则员工普遍积极性更强、工作效率更高、工作成果更多、人才稳定性更高。因而,企业有必要重视雇主影响力,提升员工忠诚度,聚集人才资源,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构筑软实力竞争优势。

  为了更好地引导和推动房地产企业人才管理能力的提升,进而促进我国房地产行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开展,地产人网承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调研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本次调研工作旨在为协会会员、房地产企业服务,为公益性调研。调研宗旨为:关注企业文化价值,关注企业员工关怀力和领导力,引导房地产企业重视雇主品牌影响力提升,从而为房地产从业人员营造一个良性的工作环境,促进房地产人才市场健康发展。

  有意参与“2016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调研工作的企业请与承办方联系:

  调研承办单位:地产人网

  联系人:贾春晖(13810650905)、郑聪(18001980800)

  电话:010-88381156、021-61333978

  传真:010-88386228、021-60868936

  邮箱:jiachunhui@cric.com、zhengcong@cric.com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6年7月5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