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中国房地产年鉴》编撰和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6-11-21 11:38: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会员单位:

  《中国房地产年鉴》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和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执行编发的年度行业档案,2010年始编,已经编撰发行了六期,成为见证中国房地产行业(包括港澳台地区)发展的重要参考文献,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目前《2017中国房地产年鉴》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启动,全书计划设置政策、宏观、产业、市场、城市、企业、发展和大事记等八个篇章。以准确、翔实、全面的统计数据为基础,梳理行业政策脉络、记录全国及城市房地产市场年度发展轨迹、测评典型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和运营绩效、展示房地产业发展新动向、新进展、新业态。年鉴于2017年5月中旬出版面世,全国发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年鉴编撰领导机构和出品单位,要求《2017中国房地产年鉴》编辑部广泛约稿、认真撰稿、严格把关、精益求精;要求各地房地产业协会大力开展新版《年鉴》的宣传发行工作;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订阅,欢迎房地产企业及相关机构作为年鉴特约支持单位共同参与年鉴工作。

  附:《2017中国房地产年鉴》征订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