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特色小镇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6-12-01 14:12:5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加快“十三五”期间发展特色小镇的要求,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具有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等特色小镇。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加快推动我国经济社会转型、提高小城镇的经济活力和人口吸纳能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公共服务能力,推动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为加速上述目标的实现,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和运营,加强全国范围内特色小镇建设经验的交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北京嘉华四季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将联合举办特色小镇建设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相关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展览及论坛等活动,请各参与特色小镇建设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示特色小镇建设成果,推动特色小镇产城融合。

  二、系列活动

  (一)展览展示

  展示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典型经验和成果,“十三五”发展规划及未来前景,招商引资政策和项目。

  (二)高峰论坛

  围绕特色小镇投融资模式、设计与规划、建设与运营等热点话题邀请有关部委领导,特色小镇建设单位负责人,国内外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和投资机构代表,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展开深入研讨。

  (三)领导调研

  邀请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旅游局等有关部委和省市领导,投融资、开发建设、旅游环保、规划设计等相关机构与企业的代表组团参观博览会展区,与参展特色小镇建设运营单位进行调研交流。

  (四)新闻宣传

  将组建“中国特色小镇建设系列活动媒体联盟”,组织电视、广播、平媒、网络等国内外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吸引社会各界关注特色小镇建设。

  三、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7年4月13日—4月16日

  (二)地点:北京展览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四、参展范围

  (一)首批国家特色小镇;

  (二)发展较为突出,有活力的地方试点特色小镇;

  (三)参与特色小镇建设的相关单位、投融资机构等。

  五、联系方式:

  (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

  李雪、王泳

  座机:010—68350831;手机:13701373257、13911052087

  邮箱:cccrea@sina.com

  (二)特色小镇建设系列活动组委会:

  郑向东

  座机:010—65021801、66128923  手机:13146007605

  邮箱:55332608@qq.com

  王艺霖

  电话:010—84662198  手机:13436951190

  邮箱:1610444195@qq.com

  网站:www.4j.com.cn  

  微信公众号:北京房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6年11月24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