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科技进步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

2018-01-18 09:03: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各会员单位和有关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7年4月26日印发的《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发展目标,其中要求到2020年,城镇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达到50%,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达到30%,绿色建材应用比例达到40%,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15%。

  为了掌握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科技进步情况,更好的推动科技创新、建筑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以及推广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我协会决定对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科技进步情况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组织实施,委托北京万家绿色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负责进行具体调研工作。调研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希望各会员单位、各房地产企业及有关单位积极支持此次调研工作,准确填报相关数据信息,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做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一、调研范围

  此次调研对象主要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同时也诚挚欢迎其他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参与。

  二、填表说明

  1、调查表格式见本通知附件;

  2、调查表中填报的数据应为2017年度企业全部相关数据的总和,集团公司含各地子公司和分公司的数据,既要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又应避免重复填报;

  3、表内所填数据必须真实、准确;

  4、请于2018年3月31日前将所有填写完成的调查表发送至admin@biaozhunpaiming.com,其中汇总表(表1)尚需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发至该邮箱。

  三、调研成果

  调研工作结束后,将形成《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科技进步情况调研报告》,预计于2018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2018年中国绿色智慧高峰论坛”上发布,该论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朱超飞

  电话:010-58934672       手机:18611706095

  邮箱:trophyzhu@126.com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大院国标图发行中心2层(邮编:100835)

  2、联系人:郭海飞

  手机:13691009635

  邮箱:493165847@qq.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公庄8号楼(邮编100075)

  附表:

  1、中国房地产企业绿色科技进步情况汇总表(2017年度)

  2、中国房地产企业绿色科技进步情况项目明细表(2017年度)

  3、绿色建筑(绿色住区)典型项目调查表

  4、装配式建筑典型项目调查表

  5、全装修成品住宅典型项目调查表

  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绿色建材应用情况调查表(2017年度)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8年1月16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