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日本参观第45届国际福祉展暨组织《养老设施与适老建筑部品体系标准》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8-08-14 13:08:1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养老设施和适老部品标准化产品供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正在共同编制《养老设施与适老建筑部品体系标准》,以此形成专业照护养老内装与部品集成准入条件,促进高龄时代宜居养老环境的建设。

  为借鉴国外先进的养老服务及部品供应体系,我会拟于近期组织会员单位、开发企业、养老运营机构等赴日本考察,了解日本在养老产业方面的管理标准和准入制度,考察日本一流养老看护中心和部品服务企业。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

  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二、考察时间及城市:

  2018年10月7 -13日   大阪、东京及周边城市

  三、考察行程(拟定):

  1、参观亚洲大规模HCR2018第45届日本老年人康复居家护理展暨国际福祉展;

  2、参加中日养老机构设计和运营工作经验交流会会,学习介护、医疗、福祉等一线运营经验;

  3、拜访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及其自持养老社区中心;

  4、参观多家日本知名有料型养老机构,了解运营思路;

  5、参观日本高端养老项目;

  6、拜访日本知名适老化部品公司。

  四、出访费用:

  29800元/人。

  费用包括中日养老专家全程陪同讲解费、国际会议注册费、翻译费、资料费、会议期间食宿费、国际往返机票、城际间交通费等,不含个人消费和签证费。

  五、如参加人员无日本入境签证,在确认报名后可由我会委托旅行社统一办理,费用自理,预计800元/人,也可自行办理。

  六、报名联系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6层

  联系人:余海燕   18911285870   15010891068(微信)

  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2号楼6层

  联系人:唐茜    010-68002030  18601282700

  七、请参会人员2018年8月31日前填写好此表格,电子邮件发往15010891068@163.com,报名表格详见附件。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8年8月13日

      附件:报名回执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