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的通知

2019-05-05 12:10: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

  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

  为适应国家标准化管理变化,构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体系,提高服务会员质量,推动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了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开展团体标准编制等工作。现就申报2019年第一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的标准应以促进房地产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主要围绕住房租赁、住宅技术、人居环境、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商业和旅游地产、内装产业、绿色建筑、智慧房产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法及管理服务等行业急需和适用的标准开展申报。

  会员企业已有的企业标准,也可申请转化为协会团体标准。

  二、项目类别及形式

  申报项目包括工程建设类标准(含管理类标准、服务类标准)、产品类标准,具体形式可包括标准、导则、工艺和工法等。

  三、申报程序

  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各会员企业填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申报书》(在www.fangchan.com上下载),并报送至相关分支机构。分支机构在“专业委员会或分会”一栏中签署推荐意见后统一报送至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四、其他要求

  (一)2019年第一批协会团体标准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二)每项申报书需提交纸质版(三份)和电子版(word及PDF两种格式)

  (三)申报单位是企业或机构的,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名称应与公章一致。

  (四)申报文件应清晰、准确,涉及专利问题应如实填写,并提交证明材料和必要的说明。

  (五)申报材料寄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2号楼5层

  邮编:100048

  联系人:张俊杰:010-68799424,  13910563549

  黄  婷:010-68799273,13683560853

  邮箱:huangt@cbs.com.cn

  五、标准立项

  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收到立项申报书后进行初审,提出初审意见,提交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办公会讨论决定。立项计划将于2019年6月初下发。

  附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申报书》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4月29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